图片说明

李晖首尔街拍 阔腿裤穿出新高度

大博bo 搭配 春夏 阅读(0) 评论()

  时尚策划人李晖在首尔的几套街拍LOOK中,选择最多的便是今年大热的阔腿裤。阔腿裤成为了本季的重中之重,大秀你的迷人魅力,拉长身材比例的选择阔腿裤成为不二之选,不仅是拯救腰线的好帮手,更是展现你中性帅气或者娇俏甜美气质的利器。

  李晖整体以条纹图案为主,黑白色条纹在间隔中产生差别,整体效果并不凌乱。搭配帅气的直沿帽,将干练与运动相结合。

  整身搭配选择了不同蓝色系的流苏针织套头衫和藏蓝色休闲裤,与脚上的蓝色指甲油也形成了呼应,简洁大方。Girl Chanel上的可爱挂饰成为了整身的点睛之笔。

  今年春夏最夯包包Girl Chanel,当之无愧上榜女生无法拒绝单品list,当然,在夏天独特的时尚配饰也是必不可少的拗造型利器。

  白色T恤也可以和阔腿裤轻松搭配,竖条纹可以轻松显瘦,拉长腿部的曲线,搭配浅色的平底凉鞋也不会显得太矮。

  舒服的材质与漂亮的剪裁,挑高的腰线拉伸身材比例。优雅的连衣裙套装,没有过多的繁复细节,一顶优雅的小礼帽增添了不少度假情结...

  时髦却不过于张扬,别看粗呢外套略长,这样搭配起来一样够高腿够长。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0/n413409139.shtml report 2533 时尚策划人李晖在首尔的几套街拍LOOK中,选择最多的便是今年大热的阔腿裤。阔腿裤成为了本季的重中之重,大秀你的迷人魅力,拉长身材比例的选择阔腿裤成为不二之选,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