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个tips令肌肤变得更亮白

kevin凯文老师 阅读(0) 评论()

  10个tips令肌肤变得更亮白

  2015-05-20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微信号 kevinchouwx

  功能介绍 凯文,台湾著名造型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Jskin净肌品牌研发人及BeautyMake产品研发总监。

  韩流大热,韩式的白晳肌肤再受热捧,不过因为基因不同,中国女生要肌肤亮白,就要再加一把劲。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着“亮白”目标,其实还是有很多方法能令肌肤“亮起来”。

  

  1. 唇色亮肤术

  唇膏颜色的选择会影响肤色的亮白度,流行已久的裸色唇膏,只适合西方人的瓷白肤色,亚洲人的偏黄肤色会显得肤色暗哑,一脸病容。要肌肤更显白,可选一些较明亮的颜色,桃红色是最佳选择,能衬托出肤色的红润感。不过,现在流行的萤光色,由于含偏黄色调,因此亦会令肤色在对比下显得暗沉。

  

  2. 妆前先打亮

  肌肤自然透亮的秘诀原来在于涂粉底前的打亮程序。上粉底前,先用带有珠光的修饰乳涂在眼尾至眼下的C字位,以遮瑕扫轻按压固定底霜,然后在鼻梁、下巴、眉毛下方、唇峰及唇角轻轻带过,但避免涂在鼻头,以免形成油光感觉。最后才在需要修饰的位置涂上贴近肤色的粉底,皮肤就能从底层绽放出光泽。

  

  3. 妆前按摩

  上妆前先进行简单的按摩,有助提亮肤色,令底妆更具光泽,只需使用按摩霜或质地较丰润的面霜,在手心温热后,从额头开始,从上而下,从里而外,轻轻按摩,最后顺着耳下淋巴位置往颈部往下推。

  4. 护肤亮肤二合一

  等不及护肤品发挥美白功效,可选用一些具即时亮肌效果的护肤品,这类产品除了蕴含亮白成分外,还会加入具反光效果的云母或珍珠粉末,可即时提亮肤色,而且不会伤害皮肤,可以做到护肤同时亮肌的效能。

  

  5. 家用焕肤护理

  定期进行果酸护肤,有助去除囤积的老化角质,加促肌肤新陈代谢,展现幼滑的新生肌肤。若没有时间到美容院或找医生进行专业焕肤疗程,可使用家用的焕肤产品展现新肌。此类产品的果酸浓度稍经调低,可以放心安全使用,不过使用前还是要先做测试:先涂于手臂位置看看有没有敏感反应,才用于面上就最安全。

  6. 补充水分

  试想皮肤像一个水果,若里面干巴巴欠缺水分,自然大为失色。要皮肤呈现光泽感,黑色素的控制固然重要,但补充水分才是上策。可在皮肤状态不佳的日子,来一个三明治补湿大法:先涂上分子最小的透明质酸补水产品,然后涂上防止皮肤水分蒸发的面霜,最后多涂一次精华,即能令肌肤水分充足,重现健康的光泽。

  

  7. 降低食物中的盐和糖

  政府大力提倡降低食物中的盐和糖,盐、糖、小麦、奶类食品、酒精及咖啡因,都会令皮肤发炎,色素沉淀,影响肌肤的亮泽感,而大多数加工食物和面包中,都含有这些成分,因此还是少吃为妙。

  

  8. 抗氧为先

  肤色暗哑的最大元凶是皮肤氧化,而绿茶及葡萄籽是十分有效的抗氧化剂,可防止紫外线、压力、污染引起的皮肤老化现象,从而改善暗哑、面黄,每天饮用绿茶是最有效的抗氧化,另外亦可使用葡萄籽护肤品来加强肌肤抗氧力,阻止游离基产生的肤色问题。

  

  9. 维他命保亮白

  要保持肌肤透亮健康,不能缺乏以下五种维他命。

  维他命C:强效的抗氧化剂,并有助增加肌肤密度及紧致度,改善肤色不均。由于维他命C并不稳定,因此可选用经稳定化的维他命C衍生物。

  维他命A:这种通常用于治疗暗疮的成分,可帮助皮肤细胞更新,即能将新长出的皮肤推到皮肤表面,令肌肤更显嫩白透亮。

  维他命D: 维他命D能增加皮肤弹性,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从而提升肌肤的亮泽度。由于人体并不能自我产生维他命D,需透过晒太阳才可获得。

  维他命E:维他命E具高效抗氧化功能,并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肌肤氧化,保持肌肤亮泽。

  维他命K:维他命K可促进血液循环,预防血液凝结而形成沉淀的黑色素。

  

  10. 面部蒸气浴

  每天外出和化妆,毛孔里埋藏了不少污垢而影响肌肤明亮度,每星期进行一次面部蒸气浴,可以帮助排走毛孔中的污垢,令肌肤更晶莹透亮。方法很简单,将洋甘菊、薰衣草或迷迭香精油加入水中煮沸,然后将面部靠近水蒸气约10至15分钟,随后再以磨砂膏轻轻按摩面部,清除面上的老化角质及污垢。

  -------------------------------------------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将内容分享至朋友圈或者发送给朋友

  〈〈回到主页面,可查看历史消息

  以下三种方式都可以找到我:

  1.搜索微信号:kevinchouwx

  2.直接在公众微信中搜索: kevin老师

  3.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kevin凯文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0/n413456677.shtml report 3406 10个tips令肌肤变得更亮白2015-05-20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微信号kevinchouwx功能介绍凯文,台湾著名造型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