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书在这 文艺癌都爱的全球14家Hotel

  想要找到一个舒适静谧适合阅读的好地方吗?全球数以万计的酒店主题多样,电影,明星,动物,咖啡,音乐......编辑今天要说的则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文学主题酒店,它们大多和文学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1925年创刊的美国知名杂志《纽约客》的创办者就是一群经常在The Algonquin Hote吃午餐的年轻作家,坐落在国明尼苏达大学校园内The Commons Hotel设有专门为酒店顾客提供书籍的“书管家”,各种书籍文学的体验活动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

  文艺癌们赶快行动起来吧,飙文学玩文字的时刻到啦!这14家Hotel将会带你给精致奢华的阅读体验,爱书爱文艺爱到欲罢不能哦!

  

  The Algonquin Hotel,New York

  

  The Commons Hotel,Minneapolis

  

  The Hobbit Motel,Waitomo,New Zealand

  

  Les Plumes Hotel Paris

  

  The Nines,Portland,Oregon

  

  Library Hotel,New York

  

  Radisson Sonya Hotel,St. Petersburg,Russia

  

  Hotel Le Marcel,Paris

  

  The Plaza,New York

  

  The Heathman Hotel,Portland,Oregon

  

  Apostrophe Hotel,Paris

  

  The NoMad Hotel,New York

  

  The Betsy--South Beach,Miami

  

  L'Hotel,Paris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489297.shtml report 2759 想要找到一个舒适静谧适合阅读的好地方吗?全球数以万计的酒店主题多样,电影,明星,动物,咖啡,音乐......编辑今天要说的则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文学主题酒店,它们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