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红黑榜:高圆圆范冰冰舒淇 性感香肩露起来

  

  经历了一段降温天之后,京城将迎来连续6天30℃以上的高温天,在这个强调裸露、性感的夏天,露背、露大腿都需要一定的勇气和资本,相比而言,露出香肩则是保险而又实用的。本周女星们也十分配合这热情的天气,高圆圆、范冰冰、李冰冰、舒淇纷纷换上了一字领礼服大秀香肩,赶紧来看看,谁拥有最完美的曲线呢?

  红榜:

  

  高圆圆身着Stella McCartney 2015秋冬系列黑色露肩上衣配长裤礼服套装、搭配同品牌Falabella系列手包,优雅出席Stella McCartney花园派对活动。经典的黑色配以柔美的线条,显出刚柔并济的魅力,摩登而又充满韵味。

  

  舒淇身穿Saint Laurent 2015春夏系列单肩樱桃雪纺短裙出席戛纳台湾之夜活动,这条时髦又轻松的裙子非常适合这样的场合,没有过火的设计,也夸张的裙摆,舒淇真真是把这次来戛纳的心态穿在了身上。

  

  范冰冰受邀出席萧邦戛纳晚宴,身穿Ralph & Russo 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露肩礼服亮相,这也是她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穿的第三套该品牌定制礼服。造型精致完美,只是女神裙下那双尴尬而久违的鱼嘴厚底鞋这次遮不住,终于露出来咯。

  

  李冰冰身穿Elie Saab 2014秋冬高级定制礼服出席《Carol》首映式。先不说这条Elie Saab经典款式的礼服让人似曾相识,跟之前那条Zuhair Murad在风格上都有些“雷同”。所以冰冰这次红毯主要是为了致敬Elsa么,来来来,let it go唱起来~

  

  全智贤身穿Gucci定制款低胸礼服亮相,礼服款式和风格和她以前的造型比起来虽然没有太大突破,但在别人的主场上选择安安静静的做个让人挑不出丝毫破绽的女神又有何不可呢?

  黑榜:

  

  林鹏身着stella mcCartney2015先秋系列黑色裤装亮相stella mcCartney活动,单看上半身其实还挺美的,但仔细一对比,发现九分裤被穿成了十一分裤,原本该露的脚脖子被深深的埋藏了起来,只留下白白的脚面,整体显得腰长腿短。

  

  刘亦菲身着dior2015先秋系列绿色连身裙亮相,银色鞋包与未来风服装形成呼应,但总觉得看着有那么点别扭,少了模特那份摩登与气场,看来今后还得走“神仙姐姐”路线比较稳妥。

  

  在结束戛纳行程之后,李冰冰马不停蹄的赶去参加了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褪去高级定制,选择了Valentino 2015早秋系列礼服亮相,大胆的透视在她身上还算性感风情,但和范冰冰一样露出尴尬的厚底鱼嘴鞋,整体造型大打折扣。

  

  金喜善出席英国服装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访韩发布会,裸色长款西服内搭白色动物印花亮片连衣裙,脚踩黑色蝴蝶结鱼嘴高跟鞋,裙摆处打个结是什么鬼?能迈得开步子吗?温馨提示,金姐姐当心点走路吧。

  

  女王Cate Blanchett选择了一条Giles 2015秋冬系列印花礼服亮相戛纳红毯。选择这条在模特身上都不讨喜的礼服足见女王的气势有多强,夸张而戏剧化的裙摆在她身上居然被完全驯服,但远看还是像某种霸气的深海鱼类生物。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1/n413503230.shtml report 2830 经历了一段降温天之后,京城将迎来连续6天30℃以上的高温天,在这个强调裸露、性感的夏天,露背、露大腿都需要一定的勇气和资本,相比而言,露出香肩则是保险而又实用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