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季护肤6部曲,让你告别痘痘烦恼

至美瞬间 阅读(0) 评论()

  炎热的夏季让很多的MM烦透了,汗水流不停、油脂分泌也是特别的旺盛,痘痘经常会时不时光临,更为郁闷的是化妆后脸上油腻现象尽显。但是在空调房里常常又会觉得干燥,实在令人不知所措。护肤专家分析说这种肌肤是典型的“外油内干”肌肤,不仅要严选有控油深层清洁的护肤品,保湿补水的产品更不能忽略,因为肌肤缺水也会造成油脂分泌紊乱,所以,想要控油,补水保湿才是第一步!怎么做才能击退脸上的有光,拥有一张水润白皙的脸庞呢,护肤“6部曲”,小编在这里给您支招。

  

  一、消除顽固痘痘的第一古方:莹肌如玉散。

  目前中药里面祛痘的古方中最火的要算莹肌如玉散了,莹肌如玉散出自《普济方》,莹肌如玉散是以楮实、白芨、升麻、甘松、白芷、白丁香、砂仁、糯米末、皂角原料。将这些药材一起研磨成粉,混合均匀后,每天取少量涂脸,即可祛除痘痘,令颜面光洁如玉,因而得名莹肌如玉散。莹肌如玉散配方中不含绿豆,因为绿豆只清表面毒素,而不清皮下痘毒。而是采用了升麻等物,升麻不但能像绿豆一样有清热下火的效果,还能升发痘毒,所以祛痘之后一般不复发。莹肌如玉散祛痘的效果极佳,网上有很多网友都分享了莹肌如玉散的神奇祛痘功效,某宝上也有很多商家开发了莹肌如玉散。

  

  二、痘痘肌肤护肤“6部曲”

  护肤第一部:彻底卸妆

  现在的很多企业都会要求女员工带妆上班,尤其是对于经常去拜访客户的女性。每日上妆后走到街外,污染的空气、尘埃已黏在面上,所以回家后必定要用具控油功效的卸妆品作全面清洁。

  护肤第二部:泡泡洁面

  要深入洁净肌肤,到了炎夏,不妨选用泡泡状的洁面霜洗面,因泡泡气泡能迅速流入每吋肌肤,洁净度亦大大提升。

  护肤第三部:保湿爽肤

  脸部的肌肤清洁干净后,接下来就是爽肤水的呵护了。选择爽肤水最好以高度保湿补水功效为重点,兼以控油功效,不仅做到了控油,还给肌肤喝饱了水,当然是“美不胜收”了。

  护肤第四部:精华注面

  夏季肌肤出油现象比较严重,当然毛孔张开就比较明显,细致毛孔就成了很多MM急需解决的问题。除了爽肤水可提供水分外,若想极速锁紧毛孔的保湿度,必定要再涂上具高效的保湿精华,例如涵美水奇迹系列的经典精萃水漾精华液,

  美白补水保湿,滋养修复皮肤,水盈清透,涂上后就算晚上在冷气房内亦不怕流失水分。

  护肤第五部:全效控油保湿

  虽然要控制油分分泌,但为了不造成肌肤缺水,建议选择双重功能的乳液,如涵美水奇迹系列的明肌细致精萃乳,美白保湿、修复受损皮肤、收缩毛孔、提升紧致去痘,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亦可有效控制油脂分泌消除痘痘的作用,达到双重的功效。

  护肤第六部:面膜深层清洁呵护

  想要保持水油平衡,除了每晚要做足以上五个步骤之外,每星期的一次深层洁净面膜护肤是必不可少的,涵美水奇迹经典睡眠面膜,补水保湿、滋养修复、提升皮肤弹性、排除毛孔内残留的污垢,给肌肤提供进一步的呵护。

  肌肤的需要,女人的骄傲。女人的美丽是魅力的展现。作为女人,可以不聪明,可以不高贵,但是不可以没有气质,不可以不美丽。美丽来自于哪里?来自于涵美,来自于如何护肤。

fashion.sohu.com true 至美瞬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32753.shtml report 1630 炎热的夏季让很多的MM烦透了,汗水流不停、油脂分泌也是特别的旺盛,痘痘经常会时不时光临,更为郁闷的是化妆后脸上油腻现象尽显。但是在空调房里常常又会觉得干燥,实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