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abel-zhou】入夏透现新活力

mabelzhou0 阅读(0) 评论()

想要肌肤质感升级,更加平滑,细腻,入夏就应更注意肌肤护理。

  

转入盛夏,刚刚入手一批护肤品,跟大家一起分享。

  

  1.        伊丽莎白雅 顿 晶 璨 皙 颜淡斑精华乳  20ml2.        赫 拉牛奶雪肤亲肌乳   135ml3.        馥蕾诗玫瑰润泽焕采精华乳  30ml4.        洗颜专科柔澈净颜泡沫  150ml

  

  因为之前有用过赫 拉的产品,觉得还不错,就回购相应产品了,也推荐给大家使用。或许,还有美眉不太了解赫 拉这个品牌,其实H O L A 赫 拉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品牌,那拥有NO.1的绵羊油、最健康的牛奶、最纯净的海洋。赫 拉的广告也经常看到,如在瑞丽杂志上也有说到该品牌。

  

  本次回购的赫 拉牛奶雪肤亲肌乳是赫 拉牛奶雪肤系列的产品。主要功效:保湿补水,改善黯哑肌肤,调节肤色,令肌肤平滑细致,白皙透亮。主要成分:牛奶、海藻提取物、仙人掌提取物、麦冬提取物、苹果提取物、黄瓜提取物、茶提取物、黄芩提取物、银耳提取物、V E。它适合任何肌肤使用。

  

  

  使用方法很简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乳液均匀涂抹面部和颈部,轻柔至吸收即可。

  

  选择回购是因为它产品质地轻盈,是乳白色乳液,很水润。

  

  每晚我使用都会加上一些按摩手法。取适量,轻轻均匀涂抹面部,从内向外涂抹。

  

  涂抹于脸部颈部,结合上图按摩手法,第一步,从下往上轻拍,加速肌肤循环代谢;第二步,是针对眼周边肌肤,以轻柔提点手法按压,促进吸收,消除水肿;第三步,按摩相应穴位,促进黑头排出。重复以上三步骤,有利于加速肌肤吸收,重复该手法按摩10-15分钟即可。

  

  按摩使用后,细看肌肤会发现,肌肤有所改善,使用前肌肤纹路比较大,呈川字状;按摩使用后肌肤纹路明显变小,呈米字状,层层渗透肌肤,另发现肌肤比之前水润很多,变得白嫩和起到调节肤色作用。

  【保湿度】

  

  再对保湿度进行测试,使用前脸部肌肤水分率46.4%,使用后15分钟测试脸部肌肤水分率达60.4%,补水效果明显。【PH值测试】

  

  赫 拉牛奶 雪肤亲肌乳渗透力很强,能够马上改善肌肤干燥实施补水。再对PH值进行测试,取少量乳液于PH试纸上,稍等片刻,观察PH试纸变化情况。10分钟后观察PH试纸变色,PH≈6接近中性,对肌肤无任何刺激情况。

  

  所以夏日不再担心肌肤干燥,暗黄,使用赫 拉牛奶雪肤亲肌乳,让肌肤透白滋润看得见。还原新生活力肌肤,犹如牛奶般净滑!用过才发现好,才选择回购的好产品。

  

  滋润肌肤一直都是修护肌肤重点,但要是脸部出现哪些斑 斑点点,或者肤色不均匀,也是很令人头疼的事。于是,我入手了伊 丽 莎 白 雅 顿 晶 璨 皙 颜 淡 斑精华乳,美国制造。

  

  

  外形有点像眼霜,但比眼霜容量大点。

  

  

  使用方法:挤出少量于指尖,针对某肌肤部分,轻轻按摩即可。

  

  产品质地很柔顺,同时看见闪烁珠点。

  

  进行PH测试,取少量在PH试纸上稍等片刻观察变色情况,10分钟后发现PH≈8,对肌肤无刺激性作用。

  

  针对于色斑,或者肤色不均匀等重点问题,可以适当选择祛斑产品进行专项解决肌肤问题。

  

  除了亲肌乳外,我还选择馥蕾诗玫瑰润泽焕采精华乳。

  

  

  馥蕾诗玫瑰润泽焕采精华乳质地厚重浓稠,纯植物提取物,带有淡淡玫瑰香气。

  

  女生们应该都很喜欢馥蕾诗的玫瑰香味,据说还可以助睡眠。

  

  想要肌肤质感升级,除护肤外,就是清洁了。洗颜专科柔澈净颜泡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就是方便,

  

  一剂出来就是泡沫,无需再使用任何泡沫球或气泡网。

  

  洗颜专科柔澈净颜泡沫非常细腻,温和。

  

  测试清洁度,在手背上画有眼线笔,遮瑕笔以及唇膏。

  

  直接接触洗颜专科柔澈净颜泡沫,进行溶解揉搓。会发现泡沫很快就变成溶液,对于彩妆产品的溶解度一般。

  

  轻轻按揉后,见手背仍残留眼线及口红,但是遮瑕笔印就完全没有,同时发现手背没有画有彩妆部分肌肤,被清洗很彻底。

  

  总来说洗颜专科柔澈净颜泡沫对于清洁面部效果还算不错,但是毕竟不是卸妆产品,不能直接用于清洗彩妆产品!用于日常的清洁还是不错选择。

fashion.sohu.com true mabelzhou0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38434.shtml report 5766 想要肌肤质感升级,更加平滑,细腻,入夏就应更注意肌肤护理。转入盛夏,刚刚入手一批护肤品,跟大家一起分享。1.伊丽莎白雅顿晶璨皙颜淡斑精华乳20ml2.赫拉牛奶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