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mfAR晚宴李宇春秀性感酥胸!大波长腿超模来袭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晚,作为世界上最高规格慈善晚宴之一的amfAR在戛纳举办。当晚,李宇春也受邀出席,以一袭素雅圣洁的白色套装优雅亮相,简约不失性感。此外,奥斯卡影后Marion Cotillard、国际超模Lara Stone、名媛Paris Hilton也都悉数亮相。

  

  李宇春身穿Atelier Versace 2015春夏高定系列纯白西装,独特的V领设计小露酥胸,性感帅气两不耽误。

  一大波“大长腿”超模席卷而来,还不快快“接招”!

  

  超模刘雯身穿Vionnet 2015早秋系列黑色礼服亮相红毯,随后又换上白色礼服登台走秀,很好地诠释了今年“Balck and White”的主题。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身穿Tom Ford白色深V镂空开叉礼服裙。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身穿Calvin Klein紫色绑带礼服裙。

  

  卓丹-邓(Jourdan Dunn)身穿Vera Wang深蓝色蕾丝镂空礼裙。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身穿Margiela红色露背礼服裙。

  

  Karolina Kurkova

  

  Lara Stone

  

  达丽雅·斯托寇思 (Daria Strokous)

  

  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Joan Smalls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88540.shtml report 1772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晚,作为世界上最高规格慈善晚宴之一的amfAR在戛纳举办。当晚,李宇春也受邀出席,以一袭素雅圣洁的白色套装优雅亮相,简约不失性感。此外,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