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简单五步快速瘦腿提臀,女性必备!!!

  下面这套简单的动作是专门针对瘦腿提臀的,能有效拉伸大小腿的肌肉,帮助燃烧臀部的脂肪。想瘦腿提臀的话,练习这套动作是非常科学的选择。

  

  预备动作

  采跪姿,膝盖、脚背均贴地,双腿与肩同宽,大腿与小腿呈直角,双手与地面垂直以掌贴地。

  

  Step1

  脚背离地,改以脚尖撑地,脚背可稍微使力往前压,可以帮助双脚拉筋。

  

  Step2

  脚掌贴地,膝盖离地并双腿站直,手臂与双腿约跟地面呈45度角,让身体变成一个ㄇ字型。

  

  Step3

  上半身维持不变,右脚尖撑地2秒后放下,换左脚尖踮地2秒后放下,如此左右脚交替约10次。

  

  Step4

  双掌贴地,手臂垂直于地面,将右腿往前,大、小腿呈90度,维持约2秒后换左脚,交替约10次。

  

  Step5

  做完后,可双脚站直,让手臂与背嵴呈一直线,颈部放松让头部自然往下垂,维持约10秒可舒缓四肢。

  温馨提示:早起喝温开水助消肿。早起时先喝1杯500C.C.温开水,这动作不仅可以帮助排便,也可以消除脸部水肿。

  关注微信号:yaa886(←长按可复制),每日分享独家瘦身技巧。

  关注微信公众号:ffaa567  (搭配,育儿,美体,美食)只为悦己妆容!

fashion.sohu.com true 网友娜娜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99999.shtml report 1607 下面这套简单的动作是专门针对瘦腿提臀的,能有效拉伸大小腿的肌肉,帮助燃烧臀部的脂肪。想瘦腿提臀的话,练习这套动作是非常科学的选择。预备动作采跪姿,膝盖、脚背均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