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复色小窍门】找对适合自己肤色的甲色

复色医学美甲 阅读(0) 评论()

  【复色小窍门】找对适合自己肤色的甲色

  2015-05-22最医学的复色指甲护理师复色指甲护理师

  复色指甲护理师

  微信号 fusehulishi

  功能介绍 复色美甲-专属指甲护理师帐号。每日为您的指甲操心,分享最实用的指甲护理心得和日本最新鲜的美甲款式。复色美甲,专心呵护与打造你的时尚健康美甲。

  整个北京城都充满着夏日的味道~脱掉厚厚外套,衣服的颜色也亮丽起来。等一下,不要光顾着各种打扮,根据自己的肤色、甲型选择喜欢的美甲色,绝对会加分哦!

  根据肤色

  肤色偏黑

  肤色较黑的MM可以选择深色系的甲色,这样可以淡化手部肤色,显得手部比较清爽干净。要避免使用过于艳丽的颜色,像桃红、嫩绿、柠檬黄、浅紫这样的颜色,会容易显得手指黑短。但可以在夏天选择闪闪发光的金色以及古铜色,也可以尝试一下扎眼的大红色,会让肌肤也亮起来。

  

  肤色偏黄

  肤色偏黄的MM最好不要选择大红、粉色等色彩,因为会让指甲看起来脏脏的。不妨选用白色、橘色、棕色、蓝色,可以营造出洁净亮丽的感觉。

  

  肤色白皙

  肤色白皙的MM选择甲油颜色的范围较 宽,可以选择玫瑰色系或深红色系的指甲油,让手指看起来更显纤长白皙。如果想让指甲的颜色更自然,或泛出健康的光泽,可以选择接近肤色的中间红色、淡粉色系、肉桂色系或透明甲油来达到这种效果。

  

  肤色偏红

  红润的肌肤会让人感觉非常健康,但是有时又会给人感觉有些水肿,建议可以涂抹一些浅色系的甲油来平衡色彩,如粉色、银白色 等,还能让手部线条看起来比较纤细修长。

  

  根据甲型

  指甲短小

  如果指甲比较短小,可以涂抹淡色的甲油,让指曱显得纤长。

  

  甲面宽扁

  如果指甲比较宽扁,可以涂抹深色的甲油,在涂抹的时候不要涂抹到整个甲面,在两侧稍微留一点,会改变甲面的这种曲线。

  

  复色医学美甲

  国内首创【医学美甲】理念,实行健康医学的美甲流程,仅适用日本进口无毒无伤害的美甲材料和德国护理品牌,遵行医学标准的消毒流程,是国内最私人化服务的高端美甲品牌。目前复色医学美甲提供上门美甲服务,还可为你定制专属你的美甲服务礼包。

  -无毒无伤害

  只使用日本原装进口的美甲材料,品牌有日本药妆认证资格,在日本为孕妇可用级别;

  只使用德国原装进口的护理产品,为首个指甲及手足护理品牌,荣获国际权威评审机构Superbrands颁发2004—2005年“超级品牌奖”;

  -符合医学标准

  采用臭氧和超声波消毒,

  实行一客一消毒制度,

  使用手术消毒喷雾。

  -最in款式

  每周同步更新日本美甲杂志最潮款式,同步原创最热门的事件新款。

  以上款式复色都能提供上门美甲哦!

  点击“原文链接”看新款哦~

  ↓↓↓↓

fashion.sohu.com true 复色医学美甲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600071.shtml report 2848 【复色小窍门】找对适合自己肤色的甲色2015-05-22最医学的复色指甲护理师复色指甲护理师复色指甲护理师微信号fusehulishi功能介绍复色美甲-专属指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