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旧情人的杀伤力

  最近,刚结婚不久的闺密阿奇经常电话里向我倾述自己的心思,她说现在结婚的老公确实很适合做老公,但是一点浪漫都不懂,而且由于自己过去用情太深,受伤太深现在已经很难对老公投入感情了,更不可思议的是明明她前男友辜负了她,但是她到如今婚后还对他念念不忘,毕竟他是她最爱的男人,有时候冲动起来还忍不住想要去和他联系,越说越不知道自己如何是好。

  我感觉阿奇似乎还活在过去的记忆里,即使她对旧情人还有多少深情,可是既然旧情人深刻伤害了她,那么那份感情很苦很累,就算他们复合结婚了彼此心里也会留有阴影。婚前不论经历过怎样刻骨铭心的爱恋,过去了就是过去了,过多的贪恋对人对己都不利。就算婚后再怎么思念旧情人,首先问问那份感情如果够好,当初就不会分开,即使有再续前缘的机会可是既然已婚就再也不要给予任何希望。婚姻更多的时候要的不仅仅是彼此的感情,还有自己的责任。前段时间,看某电视台播放的新闻,一个家庭因妻子和旧情人牵扯不断的关系,酿成家破人亡的惨剧令人触目惊心。

  所以,不论旧情有多么难忘,把它当作珠宝珍藏在记忆的抽屉里吧。因为旧情人就如一把星星点点的火苗,一旦触碰就会引起不可收拾的大火,烧坏了整个婚姻。与旧情人牵扯不断会给婚姻带来怎样的杀伤力呢?

  1、对老公的感情伤害巨大,辜负了老公对自己的信任。

  2、引发夫妻关系高度紧张,小则不停争吵,大则你死我活。

  3、如果有了孩子,对孩子的心理会蒙上一层抹不去的阴影。

  4、严重的话迅速致使婚姻破裂,甚至酿就自杀或杀人的惨剧。

  旧情人多么美好,那只属于过去时,现在时永远是自己的婚姻和家庭。活在当下比啥都好,如果玩不起就千万不要去招惹任何旧情人,而是要快到斩断一切所有联系,这是对婚姻最好的忠诚。也是幸福婚姻的前提。

fashion.sohu.com true 禁忌者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3/n413617175.shtml report 959 最近,刚结婚不久的闺密阿奇经常电话里向我倾述自己的心思,她说现在结婚的老公确实很适合做老公,但是一点浪漫都不懂,而且由于自己过去用情太深,受伤太深现在已经很难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