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霉霉最爱的复古美裙 居然不到150刀!

  taylor swift 可是复古风的行家,每次出街都会为我们带了不同的复古look。你是不是也喜欢这样的风格呢,现在就告诉你,霉霉的复古美裙,不到150刀你也能拥有哦。

  如果你经常看霉霉街拍,一定不难发现,霉霉是个不折不扣的英伦控。她几乎将所有的英伦品牌都尝试了一遍,从ASOS到Topshop在到New Look,很多英国本土品牌都有见她穿过。然而,她真正宠幸的的永远是固定的那几家,Miss Patina就是其中之一。

  

  Miss Patina的创立人都是来自伦敦时尚学院的学生,09年的时候共同创立了Miss Patina这个带着浓浓英伦复古风格的品牌。它的总体设计风格和它的成立时间一样年轻,擅长将英伦特有的复古感和现代化剪裁融合在一起,碰撞出一种清新优雅的复古新风范。

  

  

  

  

  

  虽然成立时间不到短短六年,但Miss Patina早已成为时尚届的复古新宠。明星粉丝遍布全球各地,从好莱坞明星到BBC主播,据说13年英国皇室公主访华的时候穿的也是Miss Patina的复古裙装。

  

  

  如果你也恰好是个复古控,又喜欢穿各式各样的复古裙装,那么Miss Patina 2015春夏系列一定会给你带来很多惊喜。从背带裙到印花长裙,你都这在这一季的Lookbook里面找到。

  No.1 复古背带裙

  带着浓浓复古气息的条纹复古长裙,小编也入手了这一款,各种舒适好搭凹造型。

  

  印花牛仔背带裙 £65.80

  

  白底印花背带裙 £65.80

  

  海军蓝条纹背带裙 £75.80

  No.2 英伦范长裙

  英伦范长裙适合夏天,轻薄的材质又十分防晒可以让你清爽美丽的度过夏天

  

  裸粉印花裙 £69.80

  

  深蓝印花裙 £69.80

  

  嫩粉印花长裙 £65.80

  No.3 可爱搞怪风

  可爱搞怪的风格可以为你的夏季增加不少乐趣,日常穿着或是旅行出游都可以这样穿哦。

  

  西瓜印花连衣裙 £59.80

  

  柠檬印花连衣裙 £65.80

  

  喵星人连衣裙 £59.80

  No.4 清新蓝色系

  清爽的蓝色可以消除夏季的燥热,婴儿般的颜色绝对可以满足姑娘们的额少女心,蕾丝的拼接设计有一种小萝莉的感觉,软妹子们不要错过哦。

  

  婴儿蓝拼接连衣裙 £62.80

  

  蓝色条纹连衣裙 £65.80

  

  狗狗印花连衣裙 £65.80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4/n413650003.shtml report 3273 taylorswift可是复古风的行家,每次出街都会为我们带了不同的复古look。你是不是也喜欢这样的风格呢,现在就告诉你,霉霉的复古美裙,不到150刀你也能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