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睡前30分钟,5个小动作帮你燃烧脂肪!

  从今天开始每天睡前给自己留个30~40分钟,做做一些不太激烈的运动吧,不只可以帮助睡眠,而且也有助于帮助一整天的热量做最后的燃烧,每天睡前做,隔天早上起来,会不经意的发现,自己常发胖的地方,也会变得比较瘦哦。

  【1、靠墙抬腿】

  

  把腿伸直靠在墙上,和身体能呈九十度是最好的,麻了就可以放下,不然一直麻下去,会抽筋的哦。这一招对付水肿和白天久站后会產生静脉曲张很有效的方法。

  【2、横拉筋法】

  

  双腿水平的向两边展开,放个十分钟左右即可。

  【3、剪刀脚运动】

  

  脸朝上,躺在床上,双手放在两侧,手掌朝下,双脚伸直举起后,尽可能用力伸直并往外侧打开后并拢。并拢时脚部要如上图一样交叉,做互相挤压大腿内部肌肉的动作,来回做30-50次就会很累,有效果了。更多减肥狠招关注微信:sysssk这一招可以消除大腿很难瘦到的内侧赘肉,而且不常运动到的内侧肌会比较结实。双腿打开并拢的速度愈快愈好,不过一定要量力而为哦,可以慢慢的加快速度和次数,避免腿和腰会受伤。

  【4、瘦俏臀】

  

  平躺时加上双脚弯曲,打开和肩同宽,臀部慢慢向上抬起,而且要呈夹紧的状态,臀部维持上抬约5秒,能持久一点最好,慢慢再放下屁屁,回到原本的动作,再重复。这招其实就是用力把屁屁夹紧紧的,屁屁的肉肉都会很往中间集中,这样一来,不只变小,还会变俏哦。

  【5、空中脚踏车】

  

  身边平躺,双腿朝上抬起,尽量向上提高,用手掌撑住腰部,手肘保持弯曲九十度,双腿朝正上方做踩脚踏车的动作。

  关注微信号:wks654(←长按可复制),每日分享独家瘦身技巧。

  关注微信公众号:ffaa567  (搭配,育儿,美体,美食)只为悦己妆容!

fashion.sohu.com true 网友娜娜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4/n413661367.shtml report 1642 从今天开始每天睡前给自己留个30~40分钟,做做一些不太激烈的运动吧,不只可以帮助睡眠,而且也有助于帮助一整天的热量做最后的燃烧,每天睡前做,隔天早上起来,会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