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戛纳最美20个造型 谁是真正红毯女王?

  持续数周的戛纳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本届红毯出现最多的礼服依然是女星最爱的战袍Elie Saab,出现次数超过20次,Zuhair MuradVersace紧随其后,成为女星和超模们的首选品牌之一。此外,Ralph & Russo在本届戛纳红毯上异军突起,亮相超十次,其中中国女星范冰冰就穿了三次。我们为大家选出了这次戛纳电影节最美的20个红毯look。有的强势性感,有的安静优雅,有的即使戏剧张扬但也绝非哗众取众——到底谁是你心中的戛纳红毯女王?

  

  范冰冰 in Ralph&Russo Couture

  范冰冰在开幕红毯上就给所有女星们来了个“下马威”,身穿Ralph&Russo高级定制钉珠刺绣礼服搭配Chopard高级珠宝和LV手包亮相,据说这款礼服是30个工匠用1000小时制作完成,强势而张扬的造型之中又不乏优雅妩媚。红毯征战多年,冰冰显然知道大家的喜好。

  

  Emma Stone in Christian Dior Couture

  Emma Stone带着新片《Irrational Man》来到戛纳,在首映红毯上身穿一袭Dior高级定制露背礼服亮相。这条薄如蝉翼且极其修身的礼服在她身上几乎找不出丝毫缺陷,美得惊为天人。

  

  李冰冰 in Zuhair Murad Couture

  李冰冰身穿Zuhair Murad 2015春夏高定礼服美艳亮相戛纳《The Sea Of Trees》首映式,Cindy Chao的兰花珠宝与礼服造型搭配得恰到好处,再配上精致的发髻和妆容,如同从《冰雪奇缘》中走出来般,随时都能变出漫天雪花。

  

  Diane Kruger in Prada

  Prada的定制礼服要么天堂,要么地狱,谢天谢地红毯女王Diane Kruger在出席《Maryland》首映式时选择的这条礼服为我们带来了绝对的惊喜。闪耀的光泽,戏剧化的裙摆和惊艳的露背设计,礼服和她的气质配合的天衣无缝。

  

  舒淇 in Reem Acra

  舒淇在出席《刺客聂隐娘》首映式时选择了一条Reem Acra 2015秋冬系列礼服亮相,这条刺绣欧根纱礼服裙在她身上飘逸得如同云彩般淡雅浪漫,胸前微露春光和绑带设计又让整体造型增添了更多性感风情。

  

  Naomi Watts in Armani Privé

  Naomi Watts在出席电影《The Sea Of Trees》选择了备受大家期待的Armani Privé2015春夏高级定制“竹林”系列单肩礼服亮相,没有过多配饰的点缀,这就是传说中的安安静静优雅就好。

  

  Lupita Nyong’o in GUCCI

  Lupita Nyong’o身穿GUCCI绿色雪纺礼服在开幕红毯上翩翩起舞的画面,绝对会是本届戛纳红毯上让人印象深刻的最美画面之一。

  

  Cate Blanchett in Armani Privé

  虽然那条戏剧化的Giles长裙更为让人印象深刻,但出席电影《Sicario》红毯时的这个造型才是人们印象中的那位凯特女王。这条极具东方风情的Armani Privé高级定制黑裙几乎是为她量身打造,将她冷艳气场渲染到极致。

  

  Charlotte Casiraghi in GUCCI

  摩纳哥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在出席电影《Carol》首映式时,身穿GUCCI新任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首个女装系列印花礼服亮相,浪漫而优雅的造型非常适合戛纳白日首映红毯。

  

  Charlize Theron In Christian Dior Couture

  Charlize Theron在出席电影《Mad Max: Fury Road’》首映式时,选择了一条Dior高级定制露肩礼服亮相。真正的女神在红毯上从不用力过猛或者哗众取宠。坚持自己的风格,美出不同的新高度。

  

  李宇春 in Atelier Versace

  李宇春受邀出席amfAR慈善晚宴,身着Atelier Versace 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白色套装,搭配Chaumet高级珠宝系列钻石项链及戒指,造型简约强势,可以说是她在戛纳的最佳造型。

  

  Rooney Mara in Rochas

  Rooney Mara这次在戛纳没有Givenchy定制礼服,而是穿了一条十年前Olivier Theyskens时期的Rochas礼服!干净的色彩搭配浪漫而飘逸的雪纺,配上Rooney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仙得一发不可收拾。

  

  Araya A. Hargate in Ashi Studio Couture

  泰国女星Araya A. Hargate在出席电影《Sicario》首映式时选择了一条Ashi Studio定制礼服亮相。这个造型显然是颇有心机的选择,要么惊艳让人过目难忘,要么就是彻底的灾难。夸张的羽毛裙摆和高领长袖设计,再配上全身的刺绣,稍不注意就会变成一个移动的床罩,好在Araya A. Hargate的演绎属于前者——至少好过Sonam Kapoor那条Elie Saab。

  

  Chanel Iman in Zuhair Murad Couture

  本届amfAR慈善晚宴大部分超模都选择了极简风或优雅或性感的造型亮相,身穿Zuhair Murad高定戏剧华服的Chanel Iman自然轻松脱颖而出,成为全场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造型。不得不说,这次戛纳红毯上好几套Zuhair Murad礼服都非常出彩。

  

  Aishwarya Rai in Oscar de la Renta

  印度女星Aishwarya Rai在电影《Jazbaa》photocall上身穿Oscar de la Renta 2015秋冬系列红色露肩礼服亮相。有人会觉得这套装扮对于photocall来说过于隆重,但这是戛纳,who cares?美就好啦!

  

  Jane Fonda in Atelier Versace

  Jane Fonda身穿Atelier Versace 高级定制蓝色礼服出席电影《The Sea Of Trees》首映式——恩,这位传奇女人今年就78岁了。

  

  Erin O'Connor in Ralph & Russo

  这条戏剧化的礼服若没有那个气质和身高立刻会被包成一个圣诞礼服,但超模Erin O'Connor只用干净凌厉的锁骨就将其完美诠释,这才是真正的碾压红毯。

  

  Doutzen Kroes in AtelierVersace

  身穿Atelier Versace 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切割开叉礼服的超模Doutzen Kroes为我们演绎什么叫极致性感。

  

  Emily Blunt inStella McCartney

  Emily Blunt身穿Stella McCartney礼服搭配ANNA HU红毯系列珠宝亮相《Sicario》全球首映会,长袖露背修身设计勾勒出完美身形,珠宝的点缀极为出色,包括40克的顶级祖母绿垂坠耳环,与腕上相呼应爵士琴键祖母绿手镯和温莎公爵夫人手鍊,以及贵芙蓉双指戒,价值超378万美金。

  

  Sophie Marceau in Alexandre Vauthier Couture

  法兰西玫瑰,本届评委之一Sophie Marceau身着Alexandre Vauthier 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白色丝绸衬衫开叉裙,搭配Chopard蛇形项链亮相《Mad Max: Fury Road》首映红毯,由内而外都散发着优雅成熟的迷人气质。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5/n413719575.shtml report 5983 持续数周的戛纳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本届红毯出现最多的礼服依然是女星最爱的战袍ElieSaab,出现次数超过20次,ZuhairMurad和Ver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