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解析Coregen等三大再生类护肤品牌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爱美女性无时无刻不在为拥有白皙无瑕、弹力有致的皮肤而努力。最近,“再生类护肤品”又成为了女性们关注的焦点。

  再生类护肤品因具有细胞再生功能而与抗老化产品一起,受到了众多消费者欢迎。

  下面,就为你介绍一下爱美女性们钟爱的三大再生类护肤品牌。

  法尔曼(VALMONT)

  

  护肤品牌VALMONT出品的再生化妆品以瑞士紫岩及阿尔卑斯冰山水为主要成分研制而成。该品牌前身为1905年创立的VALMONT医学美容疗养院,是欧洲皇室、贵族等众多世界名流青睐的护肤品牌之一。1985年正式以VALMONT的名字创立品牌后,不断致力于技术革新,成功将DNA技术运用于护肤品研发中,旗下的各种产品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BEST-SELLER ITEM

  法尔曼升效更新焕肤面膜(VALMONT RENEWING PACK)

  

  法尔曼升效更新焕肤面膜是该品牌的畅销产品之一。这款产品不仅含有瑞士天然冰河水和植物提取物,还含有天然DNA、RNA等成分。

  融合了复合型成分的面膜具有短时间内促进肌肤细胞再生,改善肌肤状态的特点,效果立竿见影。

  CATALINA Coregen

  

  CATALINA Coregen是创立于老牌韩方制药公司韩国新药的HANSAENG COSMETIC,和始于东亚制药,具有多年历史的LAMY化妆品研究所的技术共同联合开发的品牌。

  CATALINA Coregen的产品含有可促进细胞再生的植物干细胞、sodium DNA、rh-EGF等成分,使用10分钟后即可感受到明显功效。该品牌的Renewing Pack、Renewing Cream、Renewing Ample Serum等产品在抑制肌肤衰老方面效果显著,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喜爱。

  BEST-SELLER ITEM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AMPLE SERUM

  

  这款精华含有50%的崩大碗提取物,具有极佳的修复肌肤损伤、促进肌肤再生功效。浓缩成分效果快速明显,具有美白、抗皱等多重效果。

  黛珂(COSME DECORTE)

  

  黛珂是日本化妆品公司KOSE于1970年创立的高端品牌。品牌名COSME DECORTE含有“将美的勋章献给全球爱美女性”之意。

  2002年初入韩国市场的黛珂面霜,以比黄金都昂贵的价格成为了大众热议话题。作为高端品牌的黛珂,如今面向大众研发出了具有多种功效的护肤产品及彩妆产品,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

  BEST-SELLER ITEM

  COSME DECORTE AQ MELIORITY Intensive Cream

  

  人气产品AQ Meliority Intensive Cream含有肽、黑豆精华以及经过严格挑选的30余种成分,是一款肌肤再生功效卓越的高机能性面霜。宋恩智王容/文 CATALINA Coregen,VALMONT 法尔曼,COSME DECORTE 黛珂,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9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6/n413821282.shtml report 2458 bnt新闻讯爱美女性无时无刻不在为拥有白皙无瑕、弹力有致的皮肤而努力。最近,“再生类护肤品”又成为了女性们关注的焦点。再生类护肤品因具有细胞再生功能而与抗老化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