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酷的办公桌设计创意,哪款让你心动?

  工作繁重之余肯定希望能有什么新奇的东西来提提神,所以拥有一款创意奇特,与众不同的办公桌很有必要。

  功能至上的强大收纳

  

  这张电脑桌是空心的,内部会可以创造出更多储存空间,桌面采用三聚氰胺层压板制成,具有超强的耐磨性和防刮性,电脑桌长度约1.2米,更重要的是电脑桌内部集成2个USB接口、2芯电源插座、电话、网线接口,重量大约34Kg。

  

  设计师Team 7办公桌看上去以为是一个橱柜,滑动顶部却是非常人性化的收纳空间。

  

  强大的暗藏式收纳能提供很不错的收纳空间,同时还能将一切杂乱遮掩起来。

  

  可以翻折的书桌设计,桌底部分也是收纳空间,做旧的样式以及色彩带来很不错的视觉体验。

  

  简易的木质书桌,前方有小凹槽提供书籍的摆放,很符合实际效用。

  

  Oscar是设计师Giorgio Bonaguro为家具品牌Valsecchi 1918带来的一个作品,采用了实木和皮革组成。柔软的皮革自然的垂悬在桌面下,形成了大小各不同的三个曲线存储空间,可用来放置设计图纸、期刊杂志、笔记、或平板电脑等。

  

  Strates办公桌系统创意十足,兼带储物功能,办公桌组成部件包括桌面、架子、小几,完美搭配。桌面和架子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方便、别具创意、充当独立型搁架或边桌。

  工作桌就是我的美梦好床

  

  不少上班族都有在办公室通宵达旦加班,或是留宿办公室的经历。为了让上班族能在办公室里好好休息,希腊NL工作室制作了一张可以变身成单人床的办公桌。在其面板下面藏了一块床垫。只要放下面板,办公桌就成了一张单人床。除此之外,办公桌一端还安装了一部小电视,上班族们可以边看电视边入睡。

  

  同样是一个单人床办公桌,巧妙设计最大限度的利用狭窄的空间。

  

  德国BLESS公司设计的一张很有趣的工作桌,平时是工作桌,但只要解除锁定开关后就可以翻转过来变成一张单人床,并且左右两侧设有置物空间可以来把桌上的东西清空,适合晚上加完班时可以让身体得到适度的休息的一张好桌(床)。

  高大上的时尚艺术范

  

  极具时尚感的书桌设计,桌面采用玻璃材质,充满想象的样式很适合创意工作者。

  

  设计师Maarten De Ceulaer受旅行启发,这个不对称的“皮革系列”有趣的组合一起,可以满足现代或传统的家庭办公空间。

  

  又是旅行启发的设计,不过更加复古。

  

  家有喵星人的必备桌,今年米兰设计展杭州零壹城市建筑事务所带来的“猫桌”,设计试图结合使用者两种体验,为人和猫的互动营造一个完美的场所。它既是一张实用的桌子,又是一个猫的乐园。

  

  时尚办公桌Air,Gallotti & Radice 出品, 利用12毫米透明钢化玻璃创造一种隐约感。

  

  波兰设计师Wiktoria Lenart带来的“Worknest工作台”。为这款简约的木桌精心的设置了一些不同的收纳模块,可以根据各自的需要装点和个性化出独特的工作环境。

  

  对装有滑轮的木制隔断墙的移动,使用者还可以使工作空间在“合作开放”及“独立封闭”之间快速转换。

  

  这个可旋转的扭曲抽屉设计,给人一种雕塑般的感觉。

  

  这款真的大爱。

  

  这个异想天开的办公桌,热气球可以承载整个桌面的重量,给人一种视觉冲击感。

  

  书桌再加上音响的设计,在工作之余还能有音乐进行调节,何乐而不为。

  现代简约线条感

  

  设计师Sabrina迷人的家庭工作室。

  

  设计师Fantoni现代宽敞明亮办公桌。

  

  设计师Sinetica木质书桌加上炫酷的黑色很能让使用者沉下心来工作,强大的收纳功能提供充足的空间。

  

  ZE Workroom工作室这个不规则的长条形书桌,设计联觉得吸引那些有壁龛或凸窗的空间,一半是工作区、一半是电视柜创意且实用的功能结合,很好的节省了空间。

  

  设计师Huelsta的“L”形办公桌是墙角的必备。

  

  设计师Dearkids这个双面办公桌,如果你空间紧凑且使用者多,设计联告诉你这款绝对是高大上的选择。

  

  设计师Justine Hugh Jones专为有大量文件的使用者设计,悬浮的书柜是必须的设计,为了保持整体简洁和焦点,可在柜底留出40厘米到60厘米的空间根据个人爱好装饰和摆设,设计联提醒一下值得注意的是不要让这些物品伸出工作区域。

  

  设计师Porada时尚现代的办公桌设计,证明一个空间除了本身的装饰家具是最强大的方式 让空间立马高大上起来。

  

  设计师Krug简单而有效的设计,适合大的空间。

  

  站立式工作台,一名医生大胆创新针对久坐引发的疾病设计,验证表示站着消耗的能量是坐着时的三倍。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时尚家居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856116.shtml report 5513 工作繁重之余肯定希望能有什么新奇的东西来提提神,所以拥有一款创意奇特,与众不同的办公桌很有必要。功能至上的强大收纳这张电脑桌是空心的,内部会可以创造出更多储存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