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阳光火热的日子 跟着美剧去度假

  

  二十多岁的时候,不懂得度假的意义。

  本来就已经在中国、美国之间飞来飞去,所有的空闲都在两地度过,根本没有前往第三地的想法。一些很有意思的旅行,比如南非、以色列和丹麦,也都是因为工作而去,绝不是单纯的休闲。每天就盼望着工作更丰富、生活更有趣,既没有闲暇也没有闲钱,干吗要弄个什么都不干的度假呢!这是我前几年的理论。

  现在回头看,在生活的每个阶段有主见是好的,不想浪费时间是对的,但让自己完全没有度假的概念是傻的。二十多岁的时候,每年也应该让自己有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度假,没有工作干扰地去不同的地方走一走,换个角度感受生活。

  

  Gotham City的取景离不开纽约与芝加哥的高楼天际线

  假如我们能有些特异功能,或许可以让一些不可能达到的地点成为度假目的地。比如Mystic Falls,光小镇的名字就充满神秘的美感,近距离观察日记里颜值高得离谱的吸血鬼们,这才是真正的逃离现实的假期。如果胆子大一些,可以去寻找美国南部小镇Bon Temps,在这个真爱如血的世界里,人类跟吸血鬼、狼人等生命本来就共存,吸血鬼可以随便走进酒吧要一杯人造血,我也很想试试。或许你会对绿箭侠和闪电侠居住的Central City和Sterling City更感兴趣,这两座城市好像是纽约或者芝加哥的姐妹城,既充满刺激和欲望又不像蝙蝠侠长大的Gotham City那么阴暗罪恶。如果能有一日游,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绿箭侠激烈战斗的海港,怎么看都是哈德逊河口的感觉,但也有消息说,同时该剧取景于多伦多和温哥华

  

  吸血鬼系列阴郁的背景来自美国佐治亚州科文顿县的田园风光

  

  看背景虽然这么美式风格,其实“闪电侠”盘踞在温哥华哦

  可惜这些地方只能意淫一下,现实中的我们是到不了了。对凡夫俗子而言,去国外购物是个不错的选择,让眼睛里、耳朵里灌满不熟悉的语言和文字,会带来轻松的新鲜感。不过度假时如果有机会接触大自然,会更加身心愉悦。

  有的人喜欢山,远程的徒步旅行绝对是最好的历练,清洁的空气和开阔的视野也会让头脑很大程度地放松。生活在城市的人,大多喜欢海岛。我个人最爱海,因为大海像一个高段位的心理治疗师,让我忘记所有忧虑和烦恼。尤其是潜水,看到的是一个陌生的世界,听到的是自己有节奏的呼吸,身体处于飞翔一般的失重状态,心灵得到彻底的休息。

  所以姑娘,别舍不得时间和钱,在这阳光越来越火热的日子里,选一个好地方去度个假吧。

  最有可能偶遇拍摄中美剧的度假目的地

  

  洛杉矶

  好莱坞的大本营在这里,全世界的娱乐制造中心在这里,最多的美剧在这里拍摄。想要偶遇去LA,不用解释。图片是《NCIS 洛杉矶篇》的剧照,阳光的感觉扑面而来。

  

  纽约

  我们多年来爱过的《Sex and the City》等经典美剧都以纽约为背景。今天如果你到纽约度假,可以看看有没有机会偶遇正在那里拍摄的《Girls》《Elementary》《The Good Wife》《Orange is the New Black》《Boardwalk Empire》《Person of Interest》等等。

  

  巴尔的摩

  马里兰州的这座城市近几年成为《House ofCards》和《Veep》等政治剧拍摄最爱的地点,和它跟首都华盛顿的近距离有很大关系。

  

  亚特兰大

  《The Vampire Diaries》的Nina Dobrev和《Devious Maids》的Edy Ganam分别邀请我去亚特兰大找她们玩儿,我才意识到原来这座美国东南部的繁华都市现在也已经成为热门美剧的拍摄地。大热的《Walking Dead》也在这里拍摄哦,所以出游须谨慎。

  

  温哥华

  出于避税的原因,多年来美剧和美国电影都喜欢到加拿大拍摄,近年来温哥华更是成为大量美剧的拍摄地点。温哥华走一趟,各种偶遇的机会都有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869101.shtml report 3028 二十多岁的时候,不懂得度假的意义。本来就已经在中国、美国之间飞来飞去,所有的空闲都在两地度过,根本没有前往第三地的想法。一些很有意思的旅行,比如南非、以色列和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