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安“陪跑族” ,跑两步就把钱赚了!

爱·情 运动健身 阅读(0) 评论()

  跑步不但可以健身,还可以赚钱?

  是的!咱西安的小伙王艺博就找到了这么美的差事——职业陪跑员。

  

  360行,陪跑员是哪一行?

  陪跑员是新兴的那一行。对于生活在钢筋丛林的都市人来说,最方便、经济的锻炼方式就是跑步。可一个人跑步难免有些孤单,于是,西安的“陪跑族”应运而生。他们利用业余时间陪跑,每小时收费十几到数十元不等。

  

  会跑会练身体好,互动鼓励是法宝。不仅要跑步而且还要不停的说话,小王的嗓子要靠多喝水来拯救。

  陪跑员需要做什么?

  就是陪你跑跑步、陪你唠唠嗑、陪你减减压。这可不是简单的“三陪”,作为一个优秀的职业陪跑员,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一定的健身知识。由于跑步较枯燥无聊,很多人开始一段时间很难坚持下来,所以及时的鼓励、积极地聊天和互动也很重要。

  

  当兵出身的王艺博从小就热爱运动,退伍后在一单位供职,一年前,王艺博试着在网上发了陪跑信息,利用业余时间“陪跑”。

  

  陪跑要根据个人身体和心理特点特别设计饮食、热身、呼吸、姿势……循序渐进,让跑步者慢慢适应,就像私人健身教练一样。每次陪跑结束,汪先生都会利用手机红包支付费用。

  

  学油画的小孔觉得王艺博不仅专业而且很会聊天,时间久了便多了个朋友,以前每次跑完都给钱,后来就请他吃饭。与小孔接触一段时间王艺博也对绘画产生了兴趣,偶尔也会看个展览,开阔一下眼界。

  奇葩的新兴职业,见过没?

  “360行”那是从前,来自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最新数据:截至目前,我国社会职业总数已达1989个。这些曾经闻所未闻的新职业,已经悄悄走进我们的生活。

  还有一些奇葩职业还未载入职业目录,但足够亮瞎眼,看起来很有前途。

  催乳师

  

  所谓催乳师就是通过催乳技术即中医推拿手法,为产妇解决产后无乳、乳少等症状的专业护理人员,从业者大多是女性。截止2013年7月,全国拥有从业资格的男性催乳师仅有3名。

  动物婚姻登记员

  

  英国动物婚姻登记员安?克拉克每天要为前来举办“婚礼”的动物们登记并举行仪式,每次给宠物做证婚人的价格是150英镑。

  职业差评师

  

  职业差评师手段更卑劣,主要是恶意买家专门以给网店差评为手段,索要网店钱财。据天涯的一位资深职业差评师的爆料,他们每月的纯收入就高达上万元。

  精子贡献师

  还有一个亮瞎眼的职业,招聘细则请见图

  

  投票:西安悄然兴起新职业“陪跑员” ,你想约起吗?

  1、想,陪跑员能提供专业的指导,又能互相鼓励,可以事半功倍。

  2、不想,一个人更自在,喜欢独自奔跑的感觉。

  部分来源:华商报 记者袁琛

fashion.sohu.com true 爱·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872812.shtml report 2168 跑步不但可以健身,还可以赚钱?是的!咱西安的小伙王艺博就找到了这么美的差事——职业陪跑员。360行,陪跑员是哪一行?陪跑员是新兴的那一行。对于生活在钢筋丛林的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