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职场女性们的高效护肤单品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职场女性们每天几乎都在忙碌中度过宝贵的一天。再加上女性们在化妆和美容方面,倾注了大量的时间,与男性相比,因此,更容易产生疲劳。

  对于既快又漂亮的化妆以及皮肤管理法,正引起越来越多的女性关注。那么,一起随编辑来看看职场女性都有哪些快速美容化妆法宝。

  ?上班前快速妆容

  

  女性们早上起床后的上班准备时间就如一场战争。因为在不足的睡眠和疲惫情况下,还要为每天的化妆操心。

  前不久在节目on style《Get it beauty》中,一度火热的powder4room Speedy drawing BB stick产品,具有清爽湿润功效的同时,可遮盖瑕疵,从而表现出洁净的皮肤。在额头、脸颊、下巴、鼻梁部位均匀涂抹则可快速完成整个底妆阶段。

  ?维持紧致弹力肌肤

  

  如果皮肤问题和斑痕较多的话,为了掩盖瘢痕瑕疵又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因此,平时需要维持健康的皮肤。此外,高丽雅娜若婷SHO马油安瓶套装(Coreana SHO EGFACTOR TIMELESS PROGRAM)有助于肌肤恢复与再生组织细胞、预防皱纹生成、也是防止产生各种皮肤问题的护肤产品。

  并且,该产品可在28天期间进行集中皮肤管理,含有与人类脂肪十分相似的马油成分,并适合于所有皮肤肤质的人群,持有最快最强的渗透吸收性功效。

  ?在公司使用喷雾

  

  长时间待在干燥的办公室内,皮肤也容易变得干燥,因此平日在办公室时,尽量养成常喝水的习惯。此外,还可通过使用喷雾来直接补充皮肤需要的水分。

  现已闻名全世界的June Jacobs Neroli Hydrating Mist不使用任何防腐剂和人工染料,由天然材料制作而成的补水产品。并适合所有类型肤质的人群,拥有卓越的持久保湿力,令受外部环境压力影响的暗淡肌肤从新换发活力光彩。

  ?下班后正确的洁面

  

  下班回到家之后,最重要的是使用正确的洁面方法,祛除化妆留下的残留物。因为化妆残留物不仅会阻碍毛孔堵塞,还会诱发各种皮肤问题等症状。

  另外,无需用水洁面的法国名牌贝德玛卸妆水( BIODERMA Crealine H2O),没有任何烦躁感和油腻感,维持肌肤超长时间水润。特别是该产品温和无刺激,适用于干燥和敏感性肌肤类型。

  ?睡前敷面膜养颜

  

  睡前“日敷一面膜”可缓解白天疲惫的肌肤,同时给予肌肤水分和营养。这也已成为众多明星的基础皮肤管理方法。

  燕窝是从中国皇室遗留下来的保健食品,自古以来,就以被用于高级美容的原料。使用该原料的美迪惠尔(MEDIHEAL)BIRD’S NEST PROTEIN MASK富含蛋白质和类似于氨基酸的营养成分,可促使增进皮肤弹力。梁完先谢嘉依/文 coreana 高丽雅娜,MEDIHEAL 美迪惠尔(原可莱丝),powder4room,June Jacobs,BIODERMA 贝德玛,on style《Get it beauty》截图,bnt新闻DB/图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874916.shtml report 2005 bnt新闻讯职场女性们每天几乎都在忙碌中度过宝贵的一天。再加上女性们在化妆和美容方面,倾注了大量的时间,与男性相比,因此,更容易产生疲劳。对于既快又漂亮的化妆以
最后修改于2015-05-27 15:35:0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