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hat's news 这对有钱又有颜的夫妻又出来秀恩爱了

  

  George Clooney主演的新片《明日世界》上映,这位曾经的钻石王老五开始了全球宣传之旅。而在日本宣传时,他尽然拉出了“杀手锏”——自己的妻子Amal Alamuddin Clooney。当日身穿金光闪闪礼服的的Amal成为绝对的焦点,让人有种她才是这部电影女主角的错觉。

  

  George Clooney在结婚前交过21个女友之后,是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但为何会被这位黎巴嫩裔英国律师搞定实在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近日,George Clooney接受采访时表示,妻子的时尚触觉“不同与常人但是绝对有意思”。他说到:“我不明白她怎么可以做到手里接了11个案子同时还在哥伦比亚大学教书,然后还能想到‘我要穿那条裙子’。简直不可思议!看她穿衣打扮特别有意思,因为她的品味绝对一流。”Clooney还“爆料”,家里卧室摆满了妻子的衣服。

  上图为夫妻二人在出席《明日世界》日本首映,2015 Met Ball以及2015年金球奖的红毯,甜蜜携手实在是羡煞旁人。值得一提的是,前两个造型均出自Maison Margiela,由John Galliano操刀,尤其是Met Ball上那条红裙更是为其量身打造,实在让人更加期待以后他们会有怎样的惊喜合作。

  

  不久前,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近日公布的年度富豪榜, George Clooney和Amal Clooney婚后总财产达到1.21亿英镑,并且每年他们会花费约500万美元维护一颗停在苏丹和南苏丹上空的通讯卫星,以便更好地监控侵犯人权案例,真是一对“有颜又有钱+心灵美”的明星夫妻。

  上图是我们选出了的Amal Clooney私下的部分最佳着装。不管是Dolce&Gabbana的黑白条纹连身裙,还是Stella McCartney连体阔腿裤,或是Giambattista Valli高级定制短裙,都被她的一双大长腿驾驭得服服帖帖。

  

  机场是Amal最时髦的场合之一,从Osar de la Renta的套装,到各种干练利落的外套,都穿得时髦得不输任何绝大部分好莱坞女明星。

  

  Amal的街拍除了各种套装,连身裙是她的最爱。而不同于大家对律师黑白灰的死板印象,她的连身裙款式时髦色彩缤纷,单穿或者搭配外套都让人觉得强势而优雅。

  

  当然,Amal最美的造型还是当时她与George Clooney结婚时这个婚纱look,这也是Oscar de la Renta先生生前最后一件婚纱。

  所以,对这位颜美腿长品味又好的律师怎么驯服了George Clooney,你还有异议吗?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891111.shtml report 1783 GeorgeClooney主演的新片《明日世界》上映,这位曾经的钻石王老五开始了全球宣传之旅。而在日本宣传时,他尽然拉出了“杀手锏”——自己的妻子AmalAla
最后修改于2015-05-27 16:42:2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