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围棋仔】懒癌星人带着懒人洗发露 出发啦

  最近感觉懒癌又犯了,天天折腾很久,等到晚上躺床上再回想,又觉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干成!然后大概半个月之后,最好的闺蜜就要结婚了,又得风风火火开车杀过去了!不过感觉蓬头垢面的不好见人啊,而且我还是去做姊妹,赶紧得把自己收拾收拾,美美哒出发啦!

  

  说到最近没有打扮好自己,我感觉最明显的就是头发了,每次梳头、洗头的时候都会各种掉头发啊,而且明显感觉头发的光亮度差了很多,奈何总没时间去理发店修剪或焗油,偶然听到朋友给我推荐USS无添加新鲜激活洗发露,本来觉得不就是个洗头发的么,没啥特别啊!后来上网查了下才知道,原来这个算是洗护二合一的,哈哈,虽然洗发和护发分开了两个管,但是能从一个出口出来,好方便有木有,带着一支走天下的感觉!

  有人会问啦,既然是懒人洗发露,两种都要混合在一起用的,为啥要分管呢!其实啊,这个分置存储是为了保证原料的新鲜,因为一边是弱酸的精华成分,一边是弱碱的精华成分,如果提前融合,容易出现变性的,那样效果就可能会大打折扣啦!

  在这个利益熏心的时代,要真的做的问心无愧不容易,我想这样的产品,才会留到最后,才会成为我们的最爱!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有的用就好的年代,大家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所追求的也是更自然、更保护自己,有时候即使是贵一点点或者怎么样,只要是对身体好的就成!所以无硅油、无矿物油、无色素、无乳化剂、无化学试剂,算是良心产品了吧~

  

  猪鼻子一般的挤压泵头,不过不是很大,感觉出来的量能控制的比较好,不会每次挤太多浪费了!

  

  乳白加晶莹剔透,就是USS的特点所在了!就像是伊甸园的亚当和夏娃般,绵密的揉合在一起,将每一缕青丝都保护起来,让你从发根到发梢都得到精华的滋润,柔亮顺滑!

  

  已经开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说话,说实话吧,其实一开始有些不习惯,擦头发的时候一摸过去,比较涩呢!看来是真的没添加硅油撒,能放心使用了!头发吹干后,其实就不会涩,反而吸收了精华后,更柔顺,也不易断发了!

  

  大概是一年前就听朋友说起过百富美的苏秘37~一直想收一套!感谢闺蜜去韩国玩耍给我带回来了这套惊喜水分毛孔细致精华套装!正装一个还送了N个小样,而且感觉使用之后,水润度明显的提高了,好舒服~我看六一去旅游带上它们就OK了!

  TONYMOLY魔法森林全新水漾亮白精华液,也是一个好朋友送的,当时就是看中它里面可爱的小球球,觉得好酷炫!总觉得,每次去逛韩国产品的店控制不住啊,包装都那么美好,BA态度也蛮不错,试了这个想买,试了那个也想买的节奏!钱包君这是要犹如六月天般,大哭一场啊!

  

  挤出来的时候,感觉有点像豆腐花的感觉,绵绵的,而且很香呢~

  哎哟,感觉碧欧泉也开始赶上节奏啦,好大一支有木有,分量超足的,这个可以抹手抹脚抹全身啦!

  最后我想,要出门肯定是少不了喷雾和防晒,炎炎夏日光靠喝水补充水分是不够的啦!青山绿水应该是大家的首选吧,行走在大自然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整个人都感觉不一样啦!告诉你们一个出游小tips哦,出门一定要带上巴黎欧莱雅的防晒喷雾,随时喷一喷,不再害怕火辣辣的太阳啦!

  烈日当空,头晕目眩的时候,可以拿出雅漾小喷,立马帮你的身体降温,哇,冰凉~

  

  

  

  带裙都穿起来了,头发也已经被捋顺了,还等什么呢!

fashion.sohu.com true 围棋仔要努力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920938.shtml report 4852 最近感觉懒癌又犯了,天天折腾很久,等到晚上躺床上再回想,又觉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干成!然后大概半个月之后,最好的闺蜜就要结婚了,又得风风火火开车杀过去了!不过感觉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