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时代4美男发型show

Rihanna 秀发造型 阅读(0) 评论()

  小时代4灵魂尽头历尽波折终于要上映,近日各位主演的定妆照曝光,其中众位男主演的定妆照发型百变超级吸睛,演绎出不同的风范,赶紧来看众位男明星为你演绎的型男暖男发型吧。

  

  陆烧 陈学冬饰

  STYLE 1

  一头金发的陆烧格外抢眼,刘海上扬梳出类似飞机头的造型,完全展露出很有欧美范的立体五官,胸肌腹肌若隐若现更添几分性感。

  

  STYLE 2

  这款金发跟上一款整体感觉有点像,但是刘海并不是直直的上扬,而是往后梳出柔和的弧度,这样的陆烧少了分冷酷多了分温柔。

  

  STYLE 3

  金发原本就很时尚很具贵公子范儿,这款发型蓬松却很有质感,刘海上扬并向一侧梳起后感觉高贵中带着俊俏,微微扬起的嘴角和深邃的眼神使杀伤力倍增。

  

  宫洺 锦荣饰

  STYLE 1

  作为著名时尚杂志执行主编的宫洺,梳着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露出的额头突显了他的干练和自信,一张不苟言笑的脸散发出冷酷气质。

  

  STYLE 2

  同样刘海上扬的一款利落短发,彰显了宫洺成熟男人的魅力,利索的鬓角显得精明和严肃,而带上墨镜后多了几分时尚感。

  

  Neil 李贤宰饰

  STYLE 1

  Neil完全扎起了一贯披散的中长发,刘海部分高高耸起,穿着花俏上衣,给人一种玩世不恭的感觉,依然不变的是混血儿特有的深棕发色和立体的面部轮廓。

  

  STYLE 2

  这款发型仍然是扎起了的中长发,与上一款相比刘海部分花了更多心思,除了高耸还进行了简单的编发,更显花美男气质。

  

  顾准 任言恺饰

  STYLE 1

  作为标准的高富帅,顾准的这款发型简单帅气中带着绅士风度,二八分刘海梳理得光洁有型,简单自然却散发出低调的华丽感。

  

  STYLE 2

  刘海遮住额头的顾准变成了一枚暖男,棕色染发很具有青春时尚的感觉,薄薄的刘海卷出精致的弧度,更突显了俊美的五官。

  【我是Ariana,如果你有护肤化妆美体美发等问题想请教,欢迎加我的微信号:2076788371】

fashion.sohu.com true Rihann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8/n413987227.shtml report 2083 小时代4灵魂尽头历尽波折终于要上映,近日各位主演的定妆照曝光,其中众位男主演的定妆照发型百变超级吸睛,演绎出不同的风范,赶紧来看众位男明星为你演绎的型男暖男发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