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角 | 井柏然 我每一步都走得很漂亮!

  时尚要交学费 风格简单大气就OK

  

  搜狐时尚:为我们谈一下自己的穿衣风格?

  井柏然:简单大气,有质感要好,能有一些小设计就ok。

  搜狐时尚:对男生选准自己的穿衣风格有哪些建议?

  井柏然:我觉得时尚是要教学费的。一开始其实每个人都有这个过程,我就是逐渐摸索才找到比较适合自己的风格。

  

  搜狐时尚:给我们谈一下这一次和Z ZEGNA的合作计划?

  井柏然:这一次首先要随着Z ZEGNA去米兰男装周,去看Z ZEGNA2016春夏系列的发布会。其次很荣幸这一次能跟Z ZEGNA的设计师和合作,共同设计一款球鞋。同时也会更深入的去Z ZEGNA的工厂去参观和学习。

  第一次走戛纳红毯 紧张又兴奋

  

  搜狐时尚:给我们推荐一下这个夏天的时髦单品。

  井柏然:因为我要设计嘛,所以我还是要推荐Z ZEGNA的这一款球鞋,哈哈哈。我希望跟设计师去共同设计一款比较释放自我风格球鞋,我把它称为“暖男的战靴”。所以如果让我推荐的话,我肯定就推荐我自己的球鞋。

  

  搜狐时尚:谈一下第一次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感受?

  井柏然:戛纳电影节这次是受代言品牌的邀请去走红地毯,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电影节。一开始去的时候其实没有很紧张,还挺放松的。但你走到红地毯前的时候,看到世界各地那么多国内外的媒体,还是会挺紧张的,不过比起来我觉得其实兴奋更多。这一次可以看到那么多优秀的国内国外的演员,还很荣幸地跟(李)冰冰姐一起走了红毯,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难忘的经历。

  拍《捉妖记》很突然 白百何带我进入状态

  

  搜狐时尚:为我们谈一下即将上映的《捉妖记》?

  井柏然:《捉妖记》的拍摄其实对于我来讲会有一点突然。当时在拍另外一部作品,所以没有一个足够的时间去准备,很突然就进了剧组,所以开始有一点慌。而且这一次的拍摄有一点特别,因为它是人与动画的一个结合,所以更多时候我是对着空气表演。其次就是白(百何)姐,我这次真的在这边要感谢白姐,如果没有她的话,可能也不会让我那么快进入状态。因为她拍了第二次,所以在前期她一直在帮着我给我讲戏,所导致后期她不在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好,而她一在就觉得特别好。

  当艺人坚持很重要 我每一步都走得漂亮

  

  搜狐时尚:从选秀到演员,你对自己艺人身份的转换作何评价?

  井柏然:坚持肯定会有。其实我觉得这八年算是经历了一些,沉淀了一些。我觉得坚持对于我们这个行业的人,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讲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为你坚持什么你就是什么。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觉得自己虽然走的很慢,但是每一步都走得漂亮。而且我觉得我的每一步作品,其实大家也会看到我一步一步的成长。另外,心态也很重要,别着急,有时候应该放松自己的脚步。这只是一份工作,不要中伤了自己。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8/n413988282.shtml report 2919 时尚要交学费风格简单大气就OK搜狐时尚:为我们谈一下自己的穿衣风格?井柏然:简单大气,有质感要好,能有一些小设计就ok。搜狐时尚:对男生选准自己的穿衣风格有哪些
最后修改于2015-05-29 18:29:3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