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红黑榜:章子怡少女 周冬雨大妈造型亮瞎眼

  

  经历了上周满屏的戛纳电影节,看过了赏心悦目的戛纳红毯后,这周时尚圈则趋于平淡,最大的就数Tommy Hilfiger30周年庆专属大秀了,章子怡清新亮丽的造型头排看秀,更有美国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超模刘雯、秦舒培、雎晓雯等助阵,好不热闹。而本周最让人大跌眼镜的就数周冬雨了,花哨的裙子袜子胡乱混搭一秒变身乡村大妈,着实让人无法接受。

  红榜:

  

  范爷仿佛还没在戛纳红毯上过足瘾,回来后依旧摆脱不了“花仙子”的“魔咒”仙气飘飘,参加活动身穿Elie Saab 2015春夏高定礼服心情大好,挥舞着手臂仿佛在说:爷天生丽质,在哪都是这仙女范儿!

  

  章子怡身着Tommy Hilfiger 2015春夏系列白衬衫亮相,搭配蓝白条纹海军风短裙清爽和谐, 造型简约时尚散发出浓浓的少女气息,加上胸前佩戴的蝴蝶结配饰十分有心机的起到了点睛的作用,给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汤唯身着Burberry London 2015春夏系列镂花裙外搭短夹克亮相。帅气的夹克与女性十足的钩花蕾丝裙混搭,错落有致、刚柔并济,十分符合汤唯低调的气质。

  

  秦舒培身着Tommy Hilfiger 2015春夏系列亮相,长款的围巾成为全身最大的亮点,巧妙的拉长了身材比例,让身材本就高挑的她看起来身材更加修长。

  

  美国时尚名媛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身穿Tommy Hilfiger 2015红色星星雪纺长裙出席,飘逸的裙摆看起来更加仙气,一贯的优雅气质让她在聚光灯下格外好看。

  黑榜:

  

  周冬雨身着MiuMiu 2015先秋系列印花连身裙亮相。本身就已经很花哨的裙子,在搭配花哨的针织长筒袜就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了,再加上身材小巧的缘故,长筒袜都提到了大腿处,将双腿裹得严严实实,更何况再搭配这么一双完全不着调的蓝色蝴蝶结亮鞋!OMG,真的是醉人呐。

  

  陈慧琳身着Ports 1961 2015秋冬系列多色拼接蕾丝裙亮相。裙子优雅妩媚又小性感,全身的败笔在于老气的妈妈桑发型,还有无法直视的鱼嘴鞋,像极了买菜大妈的行头,十分符合港人鞋不惊人死不休的秉性。

  

  李嘉欣身着Sportmax 2015秋冬系列驼色连身裙亮相简约清爽,驾驭得轻轻松松,不费吹灰之力。 可惜这么一身妩媚又利落的造型被一双大妈鱼口鞋给毁了。

  

  “石榴夫妇”中的女主刘雯 身着Tommy Hilfiger 2015春夏系列助阵Tommy Hilfiger大秀,翻皮外套搭配条纹上衣以及颇具特色的星星图案鞋子,整套造型女王范儿十足,只是这身造型过于平淡,如果换成T台look中的亮面皮裤就更好了。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8/n414007181.shtml report 2284 经历了上周满屏的戛纳电影节,看过了赏心悦目的戛纳红毯后,这周时尚圈则趋于平淡,最大的就数TommyHilfiger30周年庆专属大秀了,章子怡清新亮丽的造型头排
最后修改于2015-05-28 20:20:1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