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拿大最新的黑科技碉堡了,10秒钟让你恢复视力

商务范 尚生活 阅读(0) 评论()

  

  | 微信第一风尚自媒体 |

  范主说:早知道有这种“黑科技”,范主就不去做近视眼儿手术了!”(气。?_?)

  (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

  近视的范友们,好消息!加拿大Ocumetics公司耗时8年,砸下300多万美金,研发出了一款让全近视类人群都激动的仿生镜片——Ocumetic Bionic Lens。

  

  那么这款长相酷似隐形眼镜的东东(其实是晶体啦),到底高级在哪里呢?

  只要戴上它,用生理食盐水加以冲洗,在10秒内,仿生镜片就会在眼球上扩散进行视力矫正,效果比1.0视力的人还要好很多,甚至可以达到逆天的3.0,是飞行员视力要求的三倍哦...(请收下我的膝盖!)

  Ocumetic创始人Garth Webb博士本来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一名验光师,他之所以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研究人类的视觉疾患,是因为自己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就戴上了眼镜。

  

  Ocumetic创始人Garth Webb,致力于“永久性消灭近视眼镜和隐形眼镜”。

  Garth把这种仿生眼镜称作“内目镜”,无论你曾经佩戴近视镜、远视镜、隐形眼镜还是做过角膜屈光手术,只要将它“安装”到眼睛之后,都可以恢复最佳视力。

  

  整个“安装过程”只要八分钟的过程,无需麻药也不用住院。原理上类似于“白内障手术”,但不需要摘掉天然晶体,只需将仿生眼镜利用生理盐水注在眼球表面,晶体就会自动展开覆盖在眼球上。

  佩戴者眼球不会感到疼痛和刺激。仿生镜片的技术非常安全,不会对眼睛产生副作用,也不会出现闪光或是夜盲等问题。

  

  这款仿生眼镜适用于25岁以上,眼睛结构发育成熟的成年人。而且,植入仿生镜片后,不管年龄如何增长,眼睛如何老化,都会保持完好的视力~

  

  其实早前,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员曾受“臭虫眼睛的独特结构”启发,研发出一套兼具备了昆虫广角与人类变焦功能的仿生镜片:

  

  该镜片为微微突起的穹顶形状,上面分布着若干聚合物小容器,里面充满液体。当人工向穹顶下注射液体时,镜片会膨胀扩张,进而改变焦距。

  

  

  这项技术意味着医用腹腔镜、显微镜或手机镜头可在不改变原有构造的情况下获得更加理想的成像效果,更准确地评估镜头与实物之间的距离,从而做出正确判断。而Garth博士研制的这种仿生透镜技术,不仅可以用于人眼,也可以用于数码相机。

  科技的发展果然已经到了让人类“大(pāo)跌(qì)眼镜”的程度~Grath说:“一旦这种镜片研究成功,被批准可以使用,我要首先给自己装上。”

  

  据悉,Garth的团队4月已在权威眼科医师会议上对外宣布该项技术。在加拿大及其他国家政府认可仿生镜片前,他们会先进行动物实验,再对视力不佳的病患进行测试。目前,这项技术正在取得加拿大政府的认可,预计最快2017年将有产品问世。

  

  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每个人都不再需要眼镜,世界变得一片光明~如此美好,想想就觉得很鸡冻呢!

  范友们,你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嘛?

  

  (商务范出品,图片来自Google|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商务范』附微信号:bfaner)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9/n414051503.shtml report 2953 |微信第一风尚自媒体|范主说:“早知道有这种“黑科技”,范主就不去做近视眼儿手术了!”(气。?_?)(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近视的范友们,好消息!加拿大Ocu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