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李恋情公开:男女恋情成熟的三标准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毫无疑问,这两天除了A股暴跌外,最大的新闻莫过于,范冰冰主动高调在微博晒出她与李晨的恋情。

  其实范爷是一个在感情方面,特别谨慎的人。她自出道十余年来,大红大紫,朋友众多,粉丝众多,但在感情方面却表现得极为“理智”和“慎重”。虽然,她与李晨之间的恋情,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但让范爷能以此种高调的方式,在公众面前大晒恩爱,却是有点非同寻常。这在天空永远蔚蓝看来,有且只有反应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范李恋情确已趋稳,两人的情感已经进入非常成熟的时期。

  那么,男女之间的感情是否成熟,这个要如何检验呢?可能有许多处于恋爱期的朋友,并不知道如何衡量,在这里天空永远蔚蓝,特列出检验男女恋情是否成熟的三个标准。

  其一,双方彼此都稳定的情感环境。

  情感环境这个词,可能说得有点抽象。天空永远蔚蓝认为,情感环境应该是,恋情关系不但有基于,双方事业上的稳定,还有心理上的需求和成熟,更有家庭及各种社会关系下的期待。不用多说,范爷和李晨之间的这段恋情,是有着相当好的情感环境的。

  其二,双方形成了一定的情感沟通机制。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总难免会有一些吵闹。不成熟的恋情,吵起来就没有底线,双方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容易形成连带,容易无限扩大,甚至形成二次伤害。而一段成熟的恋情,总会有其独有的情感沟通机制,而且这种机制,是建立在价值观的较大叠合度,共同生活习性,和较好的默契配合度基础上的。

  当分歧产生,出现争吵时,成熟恋情中的男女,总是可以第一时间保持理智,找到双方都认可和能接受的交流渠道和方式,从而使误会和矛盾最小化,不给日后的情感走向留下任何后遗症。

  其三,能得到双方家庭和社会关系的认可和祝福。

  就范冰冰和李晨的这段感情来说,范妈妈就曾经多次在其好友面前,直言不讳地表达出了对李晨的喜爱。毫无疑问,未来丈母娘对未来女婿的喜爱,是男女恋情当中,看似无关紧要,但其实却是特别重要的一个条件,这无疑会成为范李恋情的另一种特别有效的稳定剂。

  再说说,范冰冰和李晨,双方作为公众人物,其背后粉丝的看法吧。毫不隐讳地说,本人就是范冰冰的粉丝一枚,范爷找男友,绝对是我特别关注的一件事情,而且她找什么样的男友,会对我有一定的情绪影响(当然,不至于失去理智,有什么疯狂之举)。也就是说,若范爷找的男朋友,如果走出来外表见不得人,或者只是徒有其表,作为粉丝,我们会表现出其不满的,如此以来,势必会影响到范爷以后的职业生涯和事业。

  说句调侃的话,范爷能找上李晨,这不但是范爷自己魅力和眼光的结果,更应该是众粉丝期盼和希望的结果,大家不但能给予充分的认可,而且必定会得到大家最好的祝福。同理,以范爷的外表、作派和外表,她同样没有任何道理和可能,可以让李晨的家人,和粉丝拒绝。

  总之,男女之间,一段恋情的成熟与否,绝不应该是男女双方单纯的喜爱和认可,更应该是一时心血来潮,激情突起,也没办法是因为双方家庭的撮合和压力,而更多的应该是基于天空永远蔚蓝所说以上三点的,综合体现。特别是范爷和李晨这样的公众人物,要想感情得于长久,就必须以更多的理智、冷静和情感的积累,真正走出以往娱乐圈,那种一睡定情,只为炒作的怪圈。祝福范爷,祝福李晨,看好他们!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作栏专家,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极力倡导“情感乐活”的生活态度,和“沟通+信仰”的婚恋观。

  微信公众号直接输入:mydarlingliling 或 天空永远蔚蓝    人微信号:danguoguo131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9/n414061221.shtml report 2116 毫无疑问,这两天除了A股暴跌外,最大的新闻莫过于,范冰冰主动高调在微博晒出她与李晨的恋情。其实范爷是一个在感情方面,特别谨慎的人。她自出道十余年来,大红大紫,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