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天向尚丨咬唇妆演变双色唇 今夏不能错过的唇妆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咬唇妆从2013年冬天一直火到了现在,不管你是小清新还是小性感这款帮你打造出诱人美唇的唇妆画法受到了众多女生的专宠。而这种渐变唇妆的画法更是改变了我们对于唇妆只有一种颜色的固有观念,双色唇潮流正在慢慢蔓延。

  

  经典唇妆:咬唇妆

  这款唇妆是要打造出咬紧双唇后再放开时的唇色变化,内侧红润有如充血,唇边却是浅淡甚至苍白的,因为有层次还更加突出了妆效。因为经常出现在楚楚动人又略带性感的韩剧女主角造型中,而受到众多女生的效仿。

  

  《想你》中尹恩惠的咬唇妆

  《想你》中的尹恩惠让咬唇妆成为了每个女孩都争相效仿的唇妆,一直就是时尚锋芒人物的尹恩惠,每部戏从衣饰到妆容都会成为从年轻姑娘们的时尚圣典。在《想你》这部剧中,她换下了《拜托小姐》里的强势,改走虐心路线,妆容上也更加楚楚可怜。

  

  也许是受到这股趋势的影响,在当年的四大时装周的秀场上也出现了这款唇妆的秀场妆容。这股咬唇妆的热潮也从2013年一直热到了现在。

  

  咬唇妆这种渐变的唇妆形式很特别,在当时很多女生习惯了填满颜色的唇妆,所以很多人一开始很迷惑,不知道如何打造这种有层次的双色唇效,彩妆达人们则开始纷纷尝试打造这款唇妆。

  

  打造咬唇妆

  step1:如果你唇色较深或者对唇妆要求比较高,可以用唇部遮瑕膏、打底膏或者裸唇膏给双唇先做一个打底和遮盖。要注意遮盖的颜色需要匹配你自己原本的肤色,才能看起来更完美。

  Step2:然后选择你喜欢的口红或唇釉的颜色,先在你的下唇中间轻触上色。如图所示,涂抹的位置要靠近嘴唇内侧的位置。然后再涂抹上嘴唇的内侧。

  Step3:打造咬唇妆的重点步骤,在于将唇色像胭脂一般在唇间呈渐变状态晕染开来。你可以用唇刷、手指或者棉签,将唇膏颜色从双唇中间向外晕开。

  

  

  

  咬唇妆——双色唇

  在2013-2014年的秀场上,收到咬唇妆的影响,双色唇也开始出现在了秀场上。形式上,有像咬唇妆一般由内而外晕染的颜色,还有由外而内晕染等。颜色上,有同一色系不同深浅颜色的变化,也有颜色区分比较大的撞色双色唇。

  2015年双色唇开始大行其道,大家似乎已经接受了这种唇上的多色形式,很多大胆的唇妆拼色也可以从杂志的彩妆大片上看到。

  

  还有很多创意双色唇的演绎:

  

  立体轮廓双色唇

  通过从外嘴角向内晕染黑色阴影的办法可以让原本经典的血色红唇更增加了深度和广度,极富有立体感。让墨色的晕染只是停留在嘴角周边,以保持原来的深红色双唇依旧鲜艳夺目,非常适合夜晚的派对时光。

  

  亮色拼接双色唇

  用艳粉色唇膏勾勒唇缘再在内里涂上橘红色的唇膏,就组合出了这款具有迈阿密的明快风格的唇部妆容,营造出一个丰满的嘴唇,而且还有两种颜色!

  

  由上至下的渐变双色唇

  打造这款唇色的技巧在于将你的上嘴唇涂上紫红色的唇膏,然后逐渐将唇膏与遮瑕膏混合变浅,慢慢向嘴唇外缘涂抹,形成一个自然的渐变。

  

  夸张撞色荧光双色唇

  感觉自己有足够的勇气冒险吗?将海洋绿和深蓝色组合,来完成这个激进的海洋唇色造型吧!

  其实只要你敢想、敢尝试,双色唇的变幻形式有很多,不同颜色的组合、不同唇形的打造,更能帮你在妆容中找到更多的乐趣。

  打造咬唇妆双色唇的必备单品:

  

  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咬唇妆系列RMB89/3.9g

  潮流新色适合不同肤质不同需求女性,独特的三色膏体设计,令你轻松掌握咬唇妆。轻薄滋润配方,滋润成分为传统润唇膏的1.7倍,蜡质比传统唇膏少3倍。

  色号:BL1(蜜橙甜吻)BL2(蔷薇初吻)BL3(草莓吻痕)

  使用方法:

  1.将唇膏三色横放,颜色最深的一层朝嘴唇内侧,最浅朝外

  2.从唇峰开始,均匀向两侧涂抹

  

  LANEIGE兰芝丝绒双色唇膏

  

  

  M.A.C魅可2015 VIVA GLAM唇膏

  迪士尼童星出道的麦莉,在去年以一曲热辣的《Wrecking Ball》强势轰炸各大颁奖典礼,而她与M.A.C魅可所联名推出的VIVA GLAM更是以俏皮的桃粉色吸引了大量眼球,瞬间展现叛逆女生的甜美内心。

  

  ANNASUI安娜苏鎏金焕彩唇膏 3g RMB 270

  两种颜色旋转交织出这支有趣的唇膏!这两个色彩的微妙结合打造出一个完美的颜色。每一次的涂抹都是色彩与光泽的不同比例的融合,令你的双唇展现不同的颜色。

  Easy-gliding Clear Sliding Powder*(易涂抹粉末)和Melting Oil**(热融保湿油)的融合,只需涂抹薄薄一层,就有融化光滑的效果。此外,Fix Oil***(保湿定色精华油)光滑勾勒唇形,Melting Oil**(热融保湿油)保湿闪亮令双唇拥有完美光泽。

  

  BOBBI BROWN星彩柔润唇膏    3.4g RMB 240

  集炫亮色泽和柔润质地于一身的唇膏,带来一抹顺滑的舒适上妆体验,添加天然油脂成分,持续滋养唇部肌肤,时刻水润丰盈无负担,12款珠光色调可供选择。

  时尚光泽,珍贵的扁平五彩珍珠微粒带来如镜面般璀璨夺目的光泽;色泽馥郁,让双唇鲜亮,一抹上色;高效滋养,媲美护唇膏,有效简单唇纹,让双唇饱满水润。

  

  YSL圣罗兰纯口红 3.8g 310RMB

  透明纯粹的配方基底是确保色调纯粹浓郁,色泽明亮艳丽的基础。YSL圣罗兰纯口红采用水晶般纯净的透明结晶蜡质基底,保持口红极致纯正的色彩,演绎完美双唇。

  颜料越细腻,色彩便越显强烈浓郁。YSL圣罗兰纯口红采用饱含光泽的细致微色素,确保颜色的饱和度和纯度,展现丝绸般的光泽,实现令人惊艳的唇妆效果。

  

  BURBERRY丝润亮泽唇膏280 RMB / 2.5g

  丝润亮泽唇膏色泽淡雅,可悉心呵护娇唇,呈现莹润柔亮的明媚唇色。轻盈水润的配方将品牌代表性的薰衣草、玫瑰果和茶叶萃取成分完美融合,蕴含滋润精油和天然蜡,令唇间绽放水漾鲜润。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220RMB/3.2g

  显色无限:首创混色色素微粒,带来极高色彩还原度,打破所有色彩限制,使唇膏的达到专业高色彩纯度。

  持色无限:添加了水晶夹心啫哩,紧锁唇色,持久保持色彩。

  水感无限:添加众多的护肤明星成分,媲美顶级护肤品,时刻丰润双唇,充分保证唇部的水润度。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9/n414219060.shtml report 5167 咬唇妆从2013年冬天一直火到了现在,不管你是小清新还是小性感这款帮你打造出诱人美唇的唇妆画法受到了众多女生的专宠。而这种渐变唇妆的画法更是改变了我们对于唇妆只
最后修改于2015-06-01 18:11:2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