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FINE蔬菜创造美肤三部曲 为你打造朴宝英般少女肌肤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近日,演员朴宝英参加了新作《京城学校》的制作发布会。电影内容悬疑惊悚,但朴宝英的无瑕肌肤和甜美妆容给人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

  已多次饰演学生的她,在这部电影中也担任了少女一角。20代中期的她,凭借白皙肌肤和童颜外貌,依旧很好诠释了十几岁的学生角色。下面为你解析朴宝英的靓丽妆容和美肤秘诀。

  强调白皙肌肤的少女妆容

  

  制作发布会中的朴宝英,少女般的无瑕肌肤让人心生羡慕。比起华丽色彩,光彩肌肤才是少女妆容的重中之重。白皙肌肤配以自然眼妆,粉色唇彩完美了整体妆容。

  朴宝英美肌法1 使用天然产品&早上一个苹果

  

  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坚持到不能适应校服风格的那一天”的朴宝英,为了维持童颜肌肤一直坚持有效的护肤工作。她表示自己在休息时,会通过素颜来放松肌肤,使用天然化妆品,减少对肌肤的刺激。每天早上食用一个苹果,帮助新陈代谢,打造白皙肌肤。

  朴宝英美肌法2 饮水和适当运动

  

  肌肤美人们都会强调饮水的重要性。朴宝英一直注重体内补水和肌肤补水,为了体内水分供给,每天饮用1L的水,使用水分面霜,维持水润弹性的肌肤。适量运动可以通过出汗来排除体内毒素,也是有效的美肤方法。

  打造少女肌肤的护肤产品

  

  01. LAFINE YACHAE VEGETABLE DEEP CLEANSING CREAM

  含有5大天然蔬菜成分,清爽洁面的同时,温和不刺激。补充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打造弹性肌肤。

  02. 希思黎(sisley)GEL NETTOYANT GOMMANT

  细密的磨砂质地,温和去角质和废物,打造滑嫩肌肤。

  03. 迪奥(Dior)HYDRA LIFE CREME SERUM HYDRATATION JEUNIESSE YOUTH ESSENTIAL HYDRATING ESSENCE-IN-CREME

  牛奶精华为肌肤补充营养和水分,打造水润弹性肌肤。朴秀寅张春蕾/文,sisley 希思黎,Dior 迪奥,LAMY/LAFINE蔬菜,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3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1/n414193653.shtml report 1752 bnt新闻讯近日,演员朴宝英参加了新作《京城学校》的制作发布会。电影内容悬疑惊悚,但朴宝英的无瑕肌肤和甜美妆容给人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已多次饰演学生的她,在这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