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二星座舔屏婚纱!

majic酱 搭配 阅读(0) 评论()

  看了十二公民就像看了一场十二星座在激烈的逻辑中打架,幸好不用什么智商也够不上烧脑,总体感觉没有美剧里的陪审团各种劲爆,更有一种小话剧场的感觉反应很直接,包袱抖的有点像段子,当然还是有可乐的地方,所以就想起十二星座的婚纱,天了噜,我还是得祝脸皮厚的你们巨婴节快乐,永结童心吧各位!

  2015年春夏还没过完,2016春夏的婚纱周已经来了。看来全世界的婚礼都一样,得至少提前1年时间才能应付得过来。

  

  这两季的婚纱周上,除了以往那些普通的白色蕾丝外,还有看上去像内衣的款式,更有些被做成了西装的样子。为了方便对号入座,这一季的大牌推荐我就按12星座来做了个有趣的区分。

  双鱼座 Reem Acra

  双鱼代表创造力,设计型,还很有个性,需要的是快乐和自由,去享受更多的生活,不需要把预算放在第一位。如果不能给双鱼们一个浪漫的婚礼,那还不如别和她结婚了。选一条浪漫飘逸的婚纱裙,最主要的是让他们觉得自己是公主。最近这几季的Reem Acra都会让人有种公主的错觉,完全是双鱼们的迷幻药。

  

  

  

  

  白羊座 Lela Rose

  白羊是天生的勇敢斗士,凡事争先,绝不退缩,那些夸张做作的款式应该不是白羊妹子们的菜,反正她们一向信奉自我的魅力。选一款简洁系,比如LeLa Rose 的婚纱,在某个转身的瞬间惊艳全场。

  

  

  

  金牛座 Jenny Packham

  对于金牛女来说,稳重、诚恳、务实、固执起来是十二星座之冠,喜欢享受优雅的格调,注重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勤恳而向上。穿得舒服比穿得性感还要来得重要一点。所以比起束身胸衣,还是选件既带点小性感,又相对舒适的仙女系婚纱Jenny Packham来得更好。

  

  

  

  

  双子座 Naeem Khan & Carolina Herrera

  双子是天生的好奇宝贝,能够透过灵敏的反应,快速吸取新知,并能将消息传递出去,双子座的人擅长表现,却不会将情感外露,更专注于自己的内心世界。对自己的品味相当自信,基本不需要别人给什么意见。相比那种一向俗气的婚纱,特别点的款式可能会更得她们的爱,比如今年频繁出现的新娘西装。已经完全可以想象大双子们穿着西装出来的场面,至于品牌,Naeem Khan 和Carolina Herrera的2016春夏都有。

  

  Naeem Khan

  

  Carolina Herrera

  巨蟹座 Monique Lhuillier

  对于居家的巨蟹妹子们来说,是恭喜你们,你们梦寐以求的人生终于实现了一半。她们是不折不扣的最有家庭观念的蟹蟹,温和而有个性,情绪多变,善感易怒,却又容易因为善解人意而得到原谅。贤妻良母就从婚礼当天做起,快用Monique Lhuillier的婚纱把自己穿成透着母系光辉的女神。

  

  

  

  

  狮子座 Inbal Dror

  狮子座的姑娘们基本上能在人生的每个时刻都Hold住全场,是一个充满热能量,又沉稳大气的星座有国王般的高贵气质,高瞻远瞩,是锐气和勇气的结合体,天生具备卓越的创造力。这个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当然必须震慑全场!来套2015秋冬的女王系Inbal Dror吧,这种霸气非你不可。

  

  

  

  

  处女座 Marchesa

  是不是对于婚礼这件事各种焦虑?是不是对于婚礼的细节各种吹毛求疵?中规中矩,清秀自然是你的不二之选。建议你直接选Marchesa这季的裙子吧。以精细的车工、魔鬼般的细节闻名,纯白婚纱裙的剪裁能调和所有人的口味,专治各种纠结综合症。

  

  

  

  天秤座 Amsale

  天秤的姑娘们可是相当会打扮自己,天枰座女人好面子与客气,是十二星座之首,天秤座真正发自内心的喜欢自己,而会减少批判自己与他人,既喜欢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又不喜欢太过怪异。Amsale 2016春夏的几款神似仙女下凡的婚纱裙会讨你的喜欢。

  

  

  

  天蝎座 Johanna Johnson

  天蝎的姑娘深沉极富魅力,总是给人高深莫测的观感,有一种深沉浓郁的能量,看不见底,却饱含多样的风貌与变化,她们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风格,一般不太会打破自己的规则,不过在材质质地上可以选些特别的款式。比如,2015秋冬的Johanna Johnson带点神秘感、用了柔滑得像巧克力一般的丝绸,看上去像回到了盖茨比的年代。

  

  

  

  射手座 Theia

  对于高级知识分子,活蹦乱跳的混搭高手大射手来说,即便衣橱里满满都是基本款,你也能利用颜色和图案的不同来搭配出精彩的一身造型。爆发力强,并带有积极性与侵略性。Theia是个不错的选择,2016春夏,他们的T台上出现了露脐装、西装、吊带裙等各种各样的元素,最神奇的是,还基本都变成了婚纱的样子。太符合射手的精神。

  

  

  

  

  摩羯座 Oscar de la Renta

  摩羯座相对来说还是有点保守,不喜欢把自己穿得很“滑稽”,最喜欢强调逻辑与合理,尤其是那种好辩又难辨的精神,常令人望之却步,,有种冷漠疏离之感。推荐你们Oscar de la Renta,永远是美丽仙女界的认证品牌。

  

  

  

  水瓶座 Vera Wang

  不喜欢按常理出牌的水瓶妹们好奇心极强,常常把强烈的愿望和独立精神融合在一起,是一个反习俗不愿意随声附和的人,说话做事全凭自己的兴趣。Vera Wang阿姨这几年给你们设计了不少风格特异的婚纱,其中以2016年春夏最怪。你也可以说她是把内衣设计成了婚纱吧。恩,没准改天你就会在某只水瓶的婚礼上瞧见。独立而疯狂,未来才是它的方向。

  

  

  

  

  文/SOFRESHTOWEAR

  是不是亲生的十二星座,转朋友圈过节啊!

  回复以下数字查看感兴趣的内容哦:

  160.穿上印花裤,好看的都没谁了!

  159.去海边就是要露露露,粗发!

  158.姑娘,穿上平底鞋你就能跑了,快,我在未来等你

  154.上瘦下胖怎么搭?好看显瘦我都要!

  147.那个贱人,除了灵魂什么都有

  145.穿tee的季节到了,你准备好了么?

  136.不用买鞋,买鞋跟就好啦

  129.一条热裤过春天

  121.待你不再虎背熊腰,腰带系成这样可好

  115.一条铅笔裙,灵魂里的温柔

  (文章均为原创,如欲转载请后台联系 )

  -END-

  魔力酱:爱美姑娘戒不掉的美好搭配

  微信公众号:molijiangzi

  关注我们腿会变长胸会变大

  按住了 别撒手

fashion.sohu.com true majic酱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1/n414208670.shtml report 7850 看了十二公民就像看了一场十二星座在激烈的逻辑中打架,幸好不用什么智商也够不上烧脑,总体感觉没有美剧里的陪审团各种劲爆,更有一种小话剧场的感觉反应很直接,包袱抖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