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水 | 坚决抵制汗臭味的夏天!

  古龙,永远的古龙男士不用古龙,就好像女人不穿蕾丝

  4711

  4711 德国科隆古龙水

  价格店洽

  

  4711香水是世界上最早的古龙香水,因香水厂的门牌号也是4711而得名。4711是古龙水系列中的一款修护香水,既可外用,又可内服,具有芬芳、提神、醒脑、止痛、医病等多种功效。主要取自柠檬、橙花、迷迭香等香精,就像穿上刚洗好的衣服一样,干净且具有舒缓情绪的功效。曾是法国皇室及俄罗斯皇室的最爱香水。

  

  4711为了保持产品的优良传统和消费者的美好记忆。200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它的原貌,蓝色、典雅的外包装,瓶身设计复古、贵族感极强。

  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古龙水

  价格店洽

  

  成立于1916年的帕尔玛是最早供应用于绅士手帕香熏的古龙水。品牌旗下产品包括:品牌最经典的“克罗尼亚古龙水”; 举世闻名的香氛蜡烛系列(全球仅由2 名意大利师傅手工制作,每天限量生产80枚); 男士剃须系列(拥有世界上最昂贵奢华的剃须工具)。

  

  除此之外,还有蓝色地中海护肤系列(灵感来源于品牌位于意大利撒丁岛的全球顶级SPA);家居系列(浴袍和亚麻毛巾用品, 中国暂未上市)和旅行系列(纯手工皮具制品,中国暂未上市)。品牌旗下的酒店系列,还进入了世界最顶级的55家超5星酒店。

  越来越火的中性香水男女通用,再也不怕浪费了

  CK

  CK ONE 男士淡香水

  价格店洽

  

  这应该是全球第一款中性淡香水,不局限男女,不顾及年龄,谁都可以用。香水采用了古龙水经典的柑苔果香调,让人倍感亲切。如果担心它太普及成了街香,其实还有一种用法,配合性香水属性让它可以搭配任何一款其他香水,你可以自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味道。

  

  Jo Malone

  祖·玛珑鼠尾草与海盐香氛

  RMB600/30ml

  

  这款全新推出的Jo Malone鼠尾草与海盐香氛系列,包含香水、奢华香氛蜡烛和呵宠沐浴及身体护理。本木香调与海洋气息的互相交融是其精髓。馥郁的鼠尾草与愈创木所构成的本木香调,带来奇趣多变的嗅觉体验。矿物质的阳刚质感中透出本木调的柔美诗意,令此款香氛风格独具。

  

  Atelier Cologne

  欧珑醉心柠香香氛

  价格店洽

  

  欧珑香水,是由Sylvie Ganter与ChristopheCervasel夫妇共同创造的一个全新的古龙香水。与经典古龙香水Eau de Cologn最大的不同在于,欧珑的古龙水的香精浓度通常在15%以上,达到了EDP 类香水的香精浓度,因此,留香时间也大为增加。欧珑目前国内上市的共计15款不同香水,每一款产品背后都有一个小故事。

  

  就是这么自信!有的时候,刚柔并济最好哟

  在2015 的春夏男香中,“硬汉”形象已经不再流行了,取而代之的是这种辛而不燥、刚柔并济的类型。这种香调塑造出的“自信”感是关键。

  Hugo Boss

  Hugo Boss Bottled 自信男士香水

  RMB790/100ml

  

  这不是初出茅庐的新锐的味道,它的成熟稳重充满阳刚之气。在弥漫着果香和木香的氛围里,檀香、橄榄木以及雪松的气息同它们连接起来,把甜而暖的味道过渡到辛辣的男性气息。

  Armani

  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

  价格店洽

  

  这款Acqua DiGio由柠檬、柑橘、莱姆、佛手柑等组成,糅合了小苍兰的优雅与樱草、胡荽的自然。它大胆地融合了各种香味不同的风貌,突出了其毋庸置疑的男性气概。作为一款恒久畅销的男士淡香水,它的味道十分适合传统、典雅、内敛的男士使用。

  

  Gucci

  Gucci 罪爱炙恋男士淡香水

  RMB1030/90ml

  

  为了纪念与摇滚乐的不解之缘, Gucci以其最具代表性的Gucci Guilty 罪爱香氛为原型,推出The Stud炙恋限量版,瓶身配有400余枚铆钉。Gucci Guilty罪爱男士香氛是一款绿意盎然的熏苔调香氛,生机勃勃,散发出致命的吸引力。它以粉红胡椒作为前调,以广藿香作为尾调。

  最高级别绅士之选真正的DIAO炸天

  春夏男香进阶到最高级别就是这里了。下面这两款香水,不管是味道还是造型,都具有浓郁、强烈的识别度。用起来有一种被慢慢征服的感觉,对于异性来说恐怕杀伤力真的是“喝下你藏好的毒”~当然咯,最高级也不是随便谁能驾驭得了的,它只属于真正的绅士。

  Montblanc

  万宝龙臻至传奇男士淡香水

  RMB620/ 50ml

  

  纯净的蕨类植物配以小豆蔻和胡椒木融合成独特韵调,然后逐渐被木香所丰富,使之包裹在合成橡苔这种万宝龙传奇香水特征的原料中,最后加上黑香豆气息,这种点缀材料为这款香水更平添一丝强烈而微妙的感觉。

  

  Boadicea The Victorious

  Boadicea The Victorious 锡制手工香水

  RMB2800/100ml

  

  对香水有一定的了解和研究的绅士们,更注重的是香水的品质和个性。Boadicea the Victorious这个英国顶级的香水品牌,取名于英国Boadicea女王,并以其非凡力量和诱人的个性魅力为启迪。且不说20%-40%的香精含量已经足以让市面其他香水汗颜了,再加上苏格兰手工匠人对锡的打磨雕刻,这一瓶完全称得上是香水中的艺术品了。另外,手工瓶身是24K包金的高逼格。

fashion.sohu.com true 罗博报告杂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1/n414229363.shtml report 6648 古龙,永远的古龙男士不用古龙,就好像女人不穿蕾丝47114711德国科隆古龙水价格店洽4711香水是世界上最早的古龙香水,因香水厂的门牌号也是4711而得名。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