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风格示范︱吴莫愁 拒绝平庸 变身时尚“小恶魔”

  唱腔另类独特,穿衣打扮也是特立独行的Momo,率真张扬、勇于表达自我是吴莫愁身上最明显的90后标签。从出道至今,伴随着吴莫愁的大红大紫,有争议但更多是认可。

  

  

  

  

  

  从中国好声音出去的Momo,成了众多90后的学习榜样。导致她备受关注的,不光是独特的唱歌方式,还有其独特的着装风格和大胆的服装搭配。吴莫愁最具代表性的搭配,无外乎大胆的拼色和撞色运用。金色的皮质夹克搭配印有红唇涂鸦的低腰牛仔裤,个性十足。

  白色内搭:DSQUARED2

  金色夹克:DSQUARED2

  桃心腰带:LOVE MOSCHINO

  红色绑带高跟凉鞋:DSQUARED2

  

  

  

  

  

  很多在我们看来都不能搭配甚至不能上身的颜色,被她巧妙的加载了一起,并且发挥的淋漓尽致。没有一个人像她这样把红色和黑色搭配的这样有效果,尤其是内搭的抹胸上可爱的小耳朵,更是做了点睛之笔,整个搭配活了起来。

  红色小恶魔内搭抹胸:ANNA KIKI

  红黑拼接半身裙:ANNA KIKI

  黑色外套:ANNA KIKI

  红色手包:LOVE MOSCHINO

  黑色绑带凉鞋:STACCATO

  

  

  

  

  相对简单的卫衣搭配牛仔裙,却在细节处点睛了一把。裙子前短后长的设计和背面飞翔的小鸟,也许吴莫愁穿衣本身代表的就是一种时尚,一种属于90后的声音:我要我的风格,我要穿出自我。

  灰色卫衣:LOVE MOSCHINO

  牛仔短裙:老佛爷百货

  黑色高跟凉鞋:LOVE MOSCHINO

  项链:编辑私物

  

  

  

  

  

  似乎黑色是吴莫愁最钟爱的颜色,单一的黑色搭配彩色的牛仔裤,不会觉得整身过于凌乱,休闲又不失个性。

  黑色T恤:老佛爷百货

  彩色打底裤:LOVE MOSCHINO

  黑色绑带凉鞋:STACCATO

  蛇形手镯:编辑私物

  (策划编辑:刘博 摄影:朴天一 妆化:张进 摄像:韩伟)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2/n414271959.shtml report 2727 唱腔另类独特,穿衣打扮也是特立独行的Momo,率真张扬、勇于表达自我是吴莫愁身上最明显的90后标签。从出道至今,伴随着吴莫愁的大红大紫,有争议但更多是认可。从中
最后修改于2015-06-02 11:21:1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