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角 | 姚晨:如今的心态更开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搜狐时尚:谈一下看完JORYA卓雅发布会的感受?

  姚晨:很震撼,没有想到秀场那么大。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这都是我见过最大的秀场。整个系列展示了非常多风格的服装,变化也非常大。品牌的形象和实力都让人惊叹。

  搜狐时尚:谈一下对JORYA卓雅这个品牌的印象?

  姚晨:之前就早有耳闻。这个品牌非常受25岁到40岁女性的喜欢,年龄跨度非常大。它的设计风格优雅成熟,但也不失小女人的妩媚。我身边很多女性朋友很喜欢这个品牌。

  ”只有舒服自在,才会更有自信的穿出去“

  

  搜狐时尚:现在对自己穿衣风格的要求和标准是什么?

  姚晨:刚刚品牌的罗总看到我说“我觉得你好像很喜欢简单舒适的风格”,我觉得这就句话就很能总结我自己的的穿衣风格。

  搜狐时尚:对女生选准自己的穿衣风格有何建议?

  姚晨:多尝试。不过我更建议的还是人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人。衣服穿在身上要让自己更舒服自在,只有舒服自在了,才会更有自信的穿出去。

  ”现在拍戏的心态越来越开放“

  

  搜狐时尚:为我们谈一下即将上映的电影《鬼吹灯之九层妖塔》?

  姚晨:前几天刚举行了发布会,公布了定档时间。我们都很开心,但也很为陆川导演捏把汗。因为时间很紧,需要做大量的后期特效。他有发过一小部分已经做好了的版本给我看,我特别惊叹特效做得非常棒,因为最怕的就是特效太假变成游戏。而且我们演员只负责真人拍摄的部分,所以非常期待最后电影会出现怎样奇幻的景象。

  搜狐时尚:在演绎过许多不同风格角色后,现在拍戏的心态如何?

  姚晨:现在拍戏的心态越来越开放了,但还保持了之前选戏的习惯,我不喜欢对一部戏的利益衡量大过创作本身的乐趣。我还是喜欢那种有感觉的角色,能有一个点能打动我,否则的话硬要去演也会很无趣的。

  ”顺应它,了解它,但不要被它裹挟“

  

  搜狐时尚:今年入选了《时代周刊》最具网络影响力名人,如何看待当今的网络环境?

  姚晨:我觉得网络世界是这个社会必然的产物,它有它好的一面,肯定也会有弊端。不过不管怎么说,它还是在推动整个时代的发展。我作为其中一个很小的个体,当然会去顺应它,去了解它,但最好的状态还是不要被它裹挟。虽然我几年前“瞎猫碰上死耗子”在微博上成为一个比较有影响力的人,但对我而言更多像是被命运选择,而不是对网络世界本身有多么迷恋。至今也还是这样,了解和认同它的一部分,但同时也和它保持一定的距离。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4/n414440301.shtml report 2544 搜狐时尚:谈一下看完JORYA卓雅发布会的感受?姚晨:很震撼,没有想到秀场那么大。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这都是我见过最大的秀场。整个系列展示了非常多风格的服装,变
最后修改于2015-06-05 08:59:5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