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璘化妆品/兰蔻/迪奥抵抗炎夏 有效维持弹性肌肤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炎热夏季带来对肌肤的严峻考验。所有女性都思考着同样的问题,气温过高导致的毛孔过大问题、肌肤失去弹性、持续排汗引起肌肤干燥以及紫外线造成的肌肤老化问题。

  人类一直探索美肤成分,不断研制出越来越有效的护肤产品。炎热夏日,我们怎样才能有效维持健康弹性的肌肤呢?下面为你解析富含营养物质、口碑极佳的几大护肤产品。

  1. 兰蔻(LANCOME)ADVANCED GENIFIQUE

  

  兰蔻产品拥有高端成分和宜人香气,是可以综合解决肌肤问题的高功能性产品。品牌的理念为:对美的信仰,不是局限于美丽的外貌,而是注重呈现每个人独特的个性和真性情。

  每15秒就卖出一瓶的兰蔻的“小黑瓶”精华肌底液能让肌底更快地生成新的细胞,打造健康肌底,效果超越超群。它不仅能有效改善暗沉肌肤,还能为肌肤提供大量营养,受到全世界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2. 迪奥(DIOR)ESSENTIAL BOOSTER SERUM

  

  迪奥注重研制亲肤亲环境的护肤产品。净化成分可以帮助肌肤有效去除有害物质、保护肌肤,坚持使用,可以打造健康弹性的肌肤状态,并恢复肌肤自生功能,帮助肌肤再生。

  迪奥密集修复精华露由20年的肌肤新生专业性研究技术研制而成。改精华露质地轻薄清凉,可以让肌肤恢复最佳运营状态,倍增光彩。

  3. HANSAENG COSMETIC 璘(RIN)Bi-gyeol Yun Essence

  

  亚洲护肤品高速发展,也拥有这样的高功能性精华。其中,韩国就存在着不少这样有效的护肤品。源远流长的历史传统造就东方特有的护肤技术,而璘化妆品就是引领韩方护肤的主人公。通过自然等待的韩方护肤品的理念,所取得的发酵提取物细致天然,拥有出众的焕肤能力。

  璘Bi-gyeol Yun Essence内包括了抗氧化、抗皱及美白等10大功效的韩方成分,加上发酵成分中的乳酸菌,可以增强肌肤免疫力,有效改善肌肤状态。为夏日肌肤保持弹性,减少黑色素细胞,帮助维持自然健康的肌底。

  ?精华的正确使用方法

  

  精华的使用方法分为两种。一是使用爽肤水后,再使用质地比乳液更加细滑的精华。涂抹精华后再使用乳液,会加倍提高吸收效果。

  二是将精华适量倒入手心,均匀涂抹在额头和两颊处,利用指压按摩法促进肌肤吸收,将精华物质渗入肌肤内部。最后使用面霜,让肌肤在睡眠中吸收护肤品的营养和水分。金保滥张春蕾/文 HANSAENG COSMETIC RIN 璘,Dior 迪奥,LANCOME 兰蔻,bnt新闻DB/ https://www.ihansaeng.co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09/n414707143.shtml report 1851 bnt新闻讯炎热夏季带来对肌肤的严峻考验。所有女性都思考着同样的问题,气温过高导致的毛孔过大问题、肌肤失去弹性、持续排汗引起肌肤干燥以及紫外线造成的肌肤老化问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