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男团偶像们神秘魅力眼妆解析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最近,拥有着比女性还要完美的眼部妆容的男团偶像们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男团偶像通过别具一格的眼妆,披上了恍若只在漫画中存在般的神秘色彩,成为女性们艳羡的对象。

  如今,男团偶像中,完美眼妆终结者的代表人物非EXO的Xiumin、SHINee的钟铉,INFINITE的东雨莫属了。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让女性朋友们都禁不住想要去模仿的男团完美眼妆的打造技巧吧。

  ? EXO的妆容

  

  EXO可以说是一个每个成员都有着各自不同眼妆风格的偶像团体。谈论到EXO在所有专辑的风格妆扮,都不可避免地会说到他们的眼部妆容。

  其中,眼妆最被众女性津津乐道的成员就是伯贤和Xiumin,因为他们对Burgundy color和紫色的使用着实是恰到好处,使眼妆突显出一种神秘气息。

  将酒红色和淡紫色涂抹于眼部,沿着眼尾逐渐加深,呈现出渐变效果并赋予阴影感,这是第一个亮点。另外同时画下眼线是他们眼妆的第二个亮点。

  ? SHINee 的妆容

  

  SHINee惯以高调时尚风格而备受关注,一直是男生偶像团体中引领时尚潮流的先驱队伍,在这次新歌舞台上他们也同样完美演绎了独特的气场和风格。其中,瞳孔的颜色和眼妆的相互配合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成员们分别戴着绿色,紫色,蓝色,灰色等不同颜色的隐形眼镜,并分别选择了相对应的眼妆风格。钟铉左眼和右眼分别选择了不同颜色的隐形眼镜,并搭配了红色系列的眼影涂于上下眼尾部分,将独特的魅力扩大化,而淡淡的金色亮光效果更是为整个造型锦上添花。

  特别的日子,局部重点彩妆可以说是最佳选择。

  ?INFINITE 的妆容

  

  INFINITE男团可以说是将基础眼妆演绎得最为完美的一个组合了。想要打造出象征男性力量强悍的形象,以配合彰显男性魅力的舞蹈,眼妆绝对是最好的武器和手段。

  眼影选择能打造出阴影效果的深棕系列色彩,在眼皮处推开涂抹,然后眼线尽量画得明显,使眼形清晰突出。

  想要打造清晰印象的女性朋友不妨可以借鉴使用这种眼妆作为日常妆容。

  ?男团偶像完美妆容精品推荐

  

  01 WHITE CAT Super Berry Silky Eye Balm

  在画眼妆之前,使用这款眼霜能够让眼周肌肤光滑有生气,散发光泽,还能有效遮盖因细小微尘引起的皮肤问题,是一款优质的妆前产品。提高眼妆的着色效果,打造能够充分完美演绎如偶像般精致眼妆效果的眼部肌肤。

  02 WOODBURY Power up Grade Eyeliner Pencil

  这款眼线笔特色就在于它强大的着色性和持久性。此外,所含有细小的珍珠粉末增添神秘效果。非常适合以强烈的眼线来表现超强气势和魅力的男团偶像们。

  03 NARS自恋无罪8色眼彩盘(NARSISSIST Dual-Intensity Eyeshadow Palette)

  这款产品由从pink peach Shade到Black Orchid Shade的8种色彩构成,是打造红色、紫色、棕色等男性偶像眼妆的得力助手。

  04 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Star Powder

  华丽闪光的绚丽,温柔丝滑的质感,这款粉饼产品可以用于眼影的收尾阶段,增添眼妆亮点。慎贤庭/文WHITE CAT,WOODBURY,NARS,MAKE UP FOR EVER 玫珂菲,bnt新闻DB/ https://www.w-cat.co.kr/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15/n415043026.shtml report 2288 bnt新闻讯最近,拥有着比女性还要完美的眼部妆容的男团偶像们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男团偶像通过别具一格的眼妆,披上了恍若只在漫画中存在般的神秘色彩,成为女性们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