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璘化妆品总结河智苑栽经的光彩美肌心得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女人若没有白皙无瑕的肌肤,就难以被称为美人。最近,轻薄淡妆比厚重妆容的人气更高,更能凸显肌肤美感。

  女星们总能比一般人更快接触到潮流资讯,她们闪耀的无瑕肌肤如同她们突出的五官一样,美丽动人。下面为你解析她们的美肤心得。

  1. 河智苑“经常洁面”

  

  国民女演员河智苑通过一档节目透露了自己蜜光肌肤的美肤秘诀。她有一个铁打的美肤习惯,再怎么疲惫,甚至熬夜,在拍摄现场也会洁面,清除妆容。如果长途去其他地区,她也会在中途休息站内洁面,维持素颜状态。

  过分的洁面工作会带走面部水分,引发干燥问题。若想像河智苑一样拥有蜜光肌肤,从洁面到基础护肤,需要使用可以有效维持肌肤水油平衡、不刺激肌肤的护肤品。

  2. 栽经“亲自制作天然护肤品”

  

  Rainbow成员栽经非常重视护肤,她透露自己因苦恼于寻找适合的化妆品而选择自己制作化妆品。除了化妆品,她还会自己制作衣服包包等。

  市场上的化妆品令人眼花缭乱,令人难以轻易相信某种产品或某个品牌。我们越来越需要拒绝化学成分的产品,不能盲目使用昂贵化妆品。不妨尝试适合东方人肤质的韩方化妆品。

  2. 韩高恩“集中补水”

  

  韩高恩是韩国公认的美女,外貌、身材比例和性格都无可挑剔,特别是她的肌肤依旧年轻水润。她在某真人秀中,公开了自己的素颜和护肤过程。注重补水是她保持无痕弹性肌肤的主要原因。

  水分不足的肌肤会疲惫、产生皱纹,若想长时间维持健康肌肤状态,就需要仔细的保湿工作。而天然成分的化妆品,不仅保湿功效出众、温和无刺激,还可以有效预防肌肤老化。

  ?为自己打造明星肌肤的护肤产品

  

  其实肌肤也有耐性,使用过强的化学性产品,会对肌肤造成刺激,导致肌肤对化妆品的要求越来越苛刻。若为了肌肤长期健康着想,就需要选择亲肤类自然产品。为了防止肌肤老化,需要从年轻时候开始注重护肤。最近以发酵科学为基础的护肤产品自然亲肤,受到了大众的欢迎。

  01. 资生堂(SHISEIDO)Bio Performance Intensive Eye Cream

  02. MIGUHARA Hyalucollagen moisturizer

  03. 莱珀妮(La Prairie)Advanced Marine Biology Solution Day & Night

  04. 迪梵(DARPHIN)INTRAL CLEANSING MILK

  05. 韩生化妆品璘备洁润爽肤水

  金保滥张春蕾/文 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韩生化妆品璘,DARPHIN 迪梵,La Prairie 莱珀妮, MIGUHARA,SHISEIDO 资生堂,SBS综艺《一晚的TV演艺》,On Style综艺《GET IT BEAUTY》,MBC every 1《浪漫的一周》节目截图,bnt新闻DB/ https://www.hansaeng.cn/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2/n415436182.shtml report 2036 bnt新闻讯女人若没有白皙无瑕的肌肤,就难以被称为美人。最近,轻薄淡妆比厚重妆容的人气更高,更能凸显肌肤美感。女星们总能比一般人更快接触到潮流资讯,她们闪耀的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