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人气偶像井柏然代言楚楚街 全新品牌Slogan发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电眼、搞怪、卖萌……当超人气偶像井柏然大肆耍宝卖萌时,试问年轻的粉丝们谁能招架得住?—不过这些片段并非来自井宝参拍的电影、电视剧或者MV,而是来自楚楚街即将发布的广告TVC。

  6月23日,90后移动特卖平台楚楚街正式宣布,签约井柏然为品牌代言人,这是楚楚街首次签约品牌代言人,也是井柏然首次为国内品牌代言。而这支由井柏然拍摄的广告片将在江苏、湖南、浙江三大卫视同步首发。

  其实早在5月份,楚楚街签约代言人的消息便已传的沸沸扬扬,而楚楚街当时回应称,即将公布的代言人将是一位“男神”级的人物。随着本次谜底揭开,男神井柏然的降临,使得楚楚街再一次成为了所有年轻人关注的焦点。

  凭借《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的全国总冠军出道,井柏然的星途便一发不可收拾。2010年,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全城热恋》,井柏然获得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并获提名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2013年,他因主演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中的何澈澈一角而受到广大观众喜爱,并在《等风来》、《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和《失孤》等电影中拥有精彩表现。而由井柏然主演的奇幻大片《捉妖记》也将于今年暑期档在全国公映。

  楚楚街副总裁蒙克表示:“楚楚街一直专注为90后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最为时尚的移动购物服务,选择井柏然作为代言人,在平台定位和品牌形象等方面都十分契合。” 而近期热播的明星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2》,更是让井柏然的人气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一直以来,井柏然阳光率性的形象深入人心,同时也不失谦逊和体贴,尤其在穿衣搭配上,井柏然更是有着“时尚顾问”的美誉。在蒙克看来,这些特点完全符合楚楚街对品牌代言人的期待,能够完美传达楚楚街年轻、时尚、品质的品牌形象和“买的漂亮“的品牌理念。

  除此之外,楚楚街本次还发布了全新的slogan—“买的漂亮“,对品牌的核心理念做出了全新的诠释。作为专注于90后的购物特卖平台,楚楚街向用户传递的是,不仅要买,还要“买的漂亮”,在消费升级的同时,引导用户“聪明消费”。

  2014底,楚楚街做出重大战略调整,对之前购物资讯类APP的模式进行了重大的战略调整,通过构建自身平台的交易链条,完成了从导购平台向电商平台的转型。而在今年5月,楚楚街又彻底叫停了PC端交易,成为首个彻底放弃PC端电商平台,一举确立了其在移动购物领域的领先地位。

  有了强大的产品支撑,楚楚街将接下来的动作放在了品牌层面,蒙克表示,本次启用品牌代言人只是楚楚街品牌战略的开始,接下来,楚楚街会更加重视同娱乐内容的合作,更多元化的体现楚楚街的品牌。

fashion.sohu.com true 无敌坏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3/n415491296.shtml report 1165 电眼、搞怪、卖萌……当超人气偶像井柏然大肆耍宝卖萌时,试问年轻的粉丝们谁能招架得住?—不过这些片段并非来自井宝参拍的电影、电视剧或者MV,而是来自楚楚街即将发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