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敏镐李钟硕池昌旭教你打造“男神肌肤”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最近,以李敏镐、李钟硕、池昌旭为首的韩国男星在中国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韩潮热,对推进韩流经济做出了重大贡献。

  以此为基础的韩流正从旅游、服饰、化妆品等多个层面扩大对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借助韩流明星的影响力,韩国化妆品实现了一枝独秀般的成长,而韩国明星完美无瑕的肌肤无疑成为刺激消费者购买欲的因素。

  随着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关注护肤,韩国男星们所使用的美妆产品或护肤秘诀备受瞩目。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韩国人气男星李敏镐、李钟硕及池昌旭的护肤秘诀,希望广大男士能从中获取宝贵经验。

  [HOMME BEAUTY]

  

  李敏镐拥有弹性十足的美肌,令广大男性羡慕不已。他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其为拍摄电影《江南1970》,在开拍前的两个月内积极参加健身运动。通过运动可以排除体内的污物,从而有效维持健康的肌肤。

  

  拥有白皙无暇肌肤的李钟硕曾自曝护肤秘诀,称“每天都会进行细致的洁面。最近,开始涂抹眼霜预防眼角皱纹的生成”。

  

  池昌旭的一大魅力就是拥有白玉般的肌肤。他在做客SBS《深夜的TV演艺》时,公开了护肤秘诀。他表示,自己属于敏感性肌肤,平时比较注重补水保湿,以维持肌肤的润泽。

  [HOT ITEM]

  

  1. 芙莉美娜(primera)Men Organience Purifying Cleanser

  该产品是一款面膜洁面两用的新概念男士洁面乳。含有的瓷土成分,能有效清洁皮脂及污物。此外,使用后还能令肌肤保持润泽。

  2. MAY COOP枫润细肤液(RAW SAUCE)

  这是一款以储存了大自然生命力的枫树液制成的细肤液,加入7种树木春芽及多种植物萃取有效成分,配合增强皮肤弹性的果聚糖,可强化肌肤保护层,调理肌肤纹路,使肌肤水润有弹性。粘稠的质地可强化维持肌肤水分,让肌肤水嫩Q弹一整天。

  3. 科颜氏男士全效抗皱面霜(KIEHL’S Facial Fuel Anti-Wrinkle Cream)

  这是一款具有增强肌肤弹性、祛皱功效的男士专用面霜。含有的薄荷醇成分,能长时间赋予肌肤清爽感,有助于缓解压力。李彩份李龙强/文 SALTY FAMILY GROUP MAY COOP,primera 芙莉美娜,KIEHL’S 科颜氏,bnt新闻DB/ https://maycoop.cn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624/n415539274.shtml report 1855 bnt新闻讯最近,以李敏镐、李钟硕、池昌旭为首的韩国男星在中国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韩潮热,对推进韩流经济做出了重大贡献。以此为基础的韩流正从旅游、服饰、化妆品等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