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MY让你的肌肤重焕新生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不论是改变发型或是衣着,都无法做到完美童颜。完美童颜的最重要基础就是皮肤。透明嫩白的皮肤才能彰显出女性的年轻气质。

  下面就由低刺激自然主义护肤品牌罗美化妆品(LAMY)来教你如何让肌肤重焕新生。

  打造童颜美肌从去角质开始

  

  其实拥有童颜肌肤的秘诀很简单,向我们定期清扫房间一样,皮肤也要定期清洁。

  特别是在夏季,皮脂和汗液分泌较多,涂抹的防晒产品和防汗脱妆妆容更让皮肤难以透气。

  建议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去角质产品每周使用1~2次,祛除角质、死皮等皮肤污垢。

  补充水分不容忽视

  

  如果你对暗淡肤色苦恼不堪,那就一定要多饮水,每天2升以上。

  多喝水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能帮助提亮肤色,改善皱纹。

  多喝水不仅对皮肤健康有益,还有助于减肥。夏季紫外线强烈,空气在炙热的阳光下也格外干燥,为了让肌肤重获新生,一定要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

  面膜一招帮助肌肤再生

  

  想拥有童颜皮肤,就一定要帮助肌肤再生。即使肌肤已经开始老化,若不做好肌肤再生护理,就无法让肌肤重回年轻状态。

  让皮肤在短时间内达到再生效果的必备单品就是面膜。使用面膜护理,第二天便可感受到肌肤的再生效果。面膜具有性价比高,护肤效果好的优点,是值得选择的护肤单品。

  LAMIETTE AQUA BLUE/BLACK ESSENTIAL MASK是以植物药学为基础研制的具有改善皱纹、美白功效的面膜。含有各种天然植物提取物,保湿力强,为肌肤集中补水,再生效果明显。

  面膜护肤TIP!

  

  *贴面膜时不要用力拉扯面膜贴,轻柔小心的将面膜贴在脸上。

  *15分钟左右将面膜取下,简单涂抹一些护肤品。

  *敷面膜后无需洗脸。?普映王容/文 LAMY 罗美化妆品,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StartPage.phtml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5962981.shtml report 1634 bnt新闻讯不论是改变发型或是衣着,都无法做到完美童颜。完美童颜的最重要基础就是皮肤。透明嫩白的皮肤才能彰显出女性的年轻气质。下面就由低刺激自然主义护肤品牌罗美
最后修改于2015-07-01 18:42: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