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露肚中空装!赶搭「炫腹」风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炎热的夏天,穿著上自然能少几块布料就少几块,让身体通风凉快许多,随著健身的风潮也开始盛行,男生可以穿著无袖露出健美手臂,女孩也可以大放崭露腹部马甲线,只要搭配得宜,也能秀出良好体态的健康美。

  近来「肚脐」似乎非常地走红,先是一招反手摸肚脐,让众家女孩纷纷献上炫腹照(注一);再来是柯P英语教学,肚脐英文「umbilicus」跃上热门单字(注二)。然后我们发现,女孩的露肚装似乎也成为夏季趋势单品之一。Dappei 编辑团队挑选八位穿著中空装的女孩,为大家做短版上衣的搭配示范!

  【露一截好清凉】

  『Crop Top 01』

  炫彩色彩元素,营造出梦幻特质

  Peggy Chen 巧用了几个拉长比例的小技巧,像是 Platform 厚底、短版中空上衣和高腰长裙,瞬变高挑身形。再搭配彷若糖果纸的光泽感、雪纺纱和天蓝髮圈双马尾,整体既梦幻可爱又不会感到娇小。

  『Crop Top 02』

  『X 字型』穿搭法, 突显纤腰曲线

  Lisa Lai 选择比较简单色系,把焦点放在穿著的版型、比例上,短版上衣搭配宽裤算是 X 字型穿搭,能修饰并强化腰部纤细曲线,搭配今年来正红的长袜搭勃肯,以及中性风格报童帽,中和甜美印象。

  『Crop Top 03』

  一身黑色酷装衬托炫腹

  近来健身运动开始盛行,能够像 Phoebe Isabella 这样练出马甲线势必要大方展露一下,以全身黑搭配抽绳棉裤、重靴,一身横练的腹肌给人强悍的女打仔感觉,谁说女人裸露一定要性感呢?

  『Crop Top 04』

  高饱和色块拼接,分散

  玖一肆 Joyce 彷若法国国旗色系,艳红、宝蓝,将亮白夹于中线,连腰际线条一併同化,被高彩度转移焦点,直觉得优雅、热情缤纷。

  Dappei 结语

  月前当红的 #FreeTheNipple 议题,当代女性极力争取上空权,其实不仅于此,中空权也是过去争取而来,当女孩的肚脐不再是守贞的象徵,不再像是电影裡女子的肚脐只有丈夫能看,而是女人自己拥有身体的自主权,想露就露,蔚为潮流,何其美好。

  喜欢这则穿搭灵感特搜吗?别忘记加入 Dappei 搭配 - 服饰穿搭社群 给我们一个 

  LIKE做为鼓励,Dappei.com 另外还有很多精彩的搭配范例,推荐你利用站内功能追踪喜欢的搭配客进行交流和互动,最后你也可以尝试〖 搜寻更多搭配灵感 〗育!

  炎热的夏天,穿著上自然能少几块布料就少几块,让身体通风凉快许多,随著健身的风潮也开始盛行,男生可以穿著无袖露出健美手臂,女孩也可以大放崭露腹部马甲线,只要搭配得宜,也能秀出良好体态的健康美。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讨厌鬼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1/n415983712.shtml report 2160 炎热的夏天,穿著上自然能少几块布料就少几块,让身体通风凉快许多,随著健身的风潮也开始盛行,男生可以穿著无袖露出健美手臂,女孩也可以大放崭露腹部马甲线,只要搭配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