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黑榜 | 蔡依林逆袭 张靓颖林志玲艳俗对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周红黑榜:曾经的“红毯灾难”,台湾“坏品味”的领军人物蔡依林在金曲奖上居然彻底大翻身,甩开现场所有女星几条街不止,在颇为平淡的本周红榜上独霸首位,实在可喜可贺。黑榜方面更为精彩,林志玲携《道士下山》来袭,一人分别占了红榜黑榜两个席位;张靓颖走向国际,可惜造型不给力,老气和俗气程度都直逼金曲奖的莫文蔚;Valentino的仙女裙不好穿,穿得不错就跟张静初一样婉约优雅,穿得不好就跟A Lin一样,将世界的穿成民族的,音乐响起就该登台来一首《娜鲁湾情歌》啦!

黑榜

  

  张靓颖 in Blumarine

  作为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张靓颖现身《终结者:创世纪》全球首映礼,身穿Blumarine 2015秋冬系列长裙亮相。这条飘逸大气的裙子在T台模特身上可谓强势又性感,但这万种风情到了张靓颖身上后居然消失得无影无踪,逢高了的领口,宽松的袖口,还有没被撑起来显得拖沓的裙摆,她就像一个黑洞将裙子所有的光芒全部吸收,只剩下无止境的老气和沉闷。让我们看看这条裙子在Jennifer Lopez身上的效果:

  

  认真的说一句,靓颖还是把它还给JLo吧....

  

  林志玲 in Giorgio Armani

  林志玲在出席电影《道士下山》发布会时,选择了一条Giorgio Armani 2015春夏系列的低胸裙装亮相。实在不懂志林姐姐怎么能从整个有那么多美丽裙子的系列中选中了如此尴尬的一条。对于亚洲人来说难于驾驭的颜色在极肌肤白皙的她身上还算说得过去,但是这过于复杂的设计和尴尬的裙长,即使一双大长腿也是无法拯救,她看上去就如同从酒店随便裹了一条浴巾走出来一般。

  

  A-Lin in Valentino

  不管是异域还是民族风情的服饰一定要谨慎选择,尤其还是走红毯,几乎穿一次错一次。A-Lin选择Valentino 2015早春系列这条花俏的裙子参加金曲奖,先不说显胖等之类的问题,这活生生的就是”将世界的穿成了民族的“示范教材,整个造型就差敲锣打鼓告诉大家“看,我是原住民!“,然后音乐响起她就该登台来一首《娜鲁湾情歌》啦!

  

  莫文蔚 in Blumarine

  原以为莫文蔚能在金曲奖上一枝独秀,结果却让人大失所望。来自Blumarine 2015春夏系列这条飘逸浪漫的抹胸长裙虽然略微复杂难以驾驭,但以莫文蔚的身材硬件可以说能完全驾驭毫无问题,看她在红毯上随便转几个圈也能感受到那种性感风情。可惜近看之后,那骇人又廉价的丝袜和金色厚底鱼嘴鞋,还有一头风尘味卷发,直接将这种风情打回原形,实在可惜啊。

  

  张惠妹

  不过金曲奖上最重量级别的灾难还是当属张惠妹。谁说黑色就会显瘦的,张惠妹告诉大家即使穿了一身黑也只是穿黑色的胖子而已。

红榜

  

  蔡依林 in Balenciaga、Lanvin

  蔡依林本周勇夺红榜榜首之位!早年的她可谓一直活在自己时尚世界之中,红毯造型几乎场场灾难,是出了名的台湾”坏品味“代表。不过Jolin这一季的变化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是专辑《呸》找来黄伟文做造型之后——本次金曲奖造型也是出自他之手。红毯上的Jolin身穿Lanvin黑色亮片低胸礼服亮相,虽然身高有限,但领口开得够低,裙子够合身,再加上脚下恨天高帮忙,整体造型已颇有几分欧美diva风范。虽然发色水准有待提高,但Cartier的珠宝搭配得相当精彩足以让人忽略这一不足。获奖时Jolin身穿Balenciaga 2015秋冬系列连体裤登场,从发型、鞋子的搭配到身形视觉比例都无可挑剔,可以排到Jolin入行来最时髦造型的前三位啦!

  

  关之琳 in Christian Dior

  关之琳本周在出席某慈善晚宴时身穿Dior 2015度假系列印花裙亮相。虽然裙子过季,并且还跟佟丽娅、张慧雯两位新生代女星撞衫。但关大美人的魅力可是名不虚传的,一颦一笑都可以直接秒杀摄影师。此外,金属色的高跟鞋的搭配也非常漂亮。

  

  唐嫣 in Valentino

  唐嫣受某珠宝品牌之邀参加比利时国王勋章授勋仪式,身穿Valentino红色蕾丝短裙,搭配Jimmy Choo黑色尖头高跟鞋亮相。整体造型端庄优雅,只是珠宝的搭配略显琐碎,要再精简一些就更美了。

  

  张静初 in Valentino

  张静初在出席某慈善活动时身穿Valentino 2015早秋系列透视刺绣长裙亮相。层叠的裙摆在她身上不显累赘倒拉长了视觉比例,若隐若现的透视效果还增添了几分小性感,发型婉约珠宝得当,造型完整优雅无可挑剔。

  

  林志玲 in Shiatzy Chen

  林志玲马不停蹄的为《道士下山》做宣传,相比刚刚那套尴尬的Armani,这条Shiatzy Chen 2015秋冬系列的红色刺绣旗袍明星更适合她。再多评价都是废话,有道是一双长腿赢天下呀!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2/n416074231.shtml report 3677 一周红黑榜:曾经的“红毯灾难”,台湾“坏品味”的领军人物蔡依林在金曲奖上居然彻底大翻身,甩开现场所有女星几条街不止,在颇为平淡的本周红榜上独霸首位,实在可喜可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