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赶快Get烈日下让你说白就白的美白大招吧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图片来自网络

  美容护肤

  夏季让你看起来更黑的原因

  1、防晒没有做好,要知道紫外线可是会让你的肤色在短时间内就加深一个色度;

  2、油脂分泌过多,皮脂因为氧化所造成的视觉上的变黑;

  3、高温让人精神萎靡、气色变差,这也是导致看起来黑的原因。

  

  图片来自网络

  美容护肤

  对策一、先把防晒做起来

  夏天刚开始就有晒黑的迹象,肯定是认为还没到最热的时候,意识里就没有对防晒起到足够的重视。紫外线可是皮肤变黑的最主要的来源。因此,在春夏季节交替的时候就应该更换防晒产品,将其的SPF指数提升到30左右,真正到了夏季就一定要使用SPF30以上的产品。

  另外,不进行及时的补涂也是导致晒黑的原因之一。防晒产品一般在2小时后开始逐渐失效,因此,最长的间隔时间也得是每4小时进行一次补涂。在户外的话,则应为两小时补涂一次。一元硬币大小的量为整脸涂抹的量,脖子、手臂等按需涂抹。

  

  图片来自网络

  美容护肤

  对策二、注重肌肤的控油、补水、保湿工作

  夏季高温,人体因为缺水,导致油脂分泌过多,多余的皮脂一旦被氧化,就容易造成肤色的暗沉,尤其是肌肤上本身就有的色斑,颜色看起来会更深。所以,对肌肤的控油、补水和保湿也是让你重返白皙的重要工作之一。除了加大正常护肤步骤中的控油补水外,最关键的还是要做好即时性的工作。比如随身携带一瓶精华喷雾,轻轻一喷就能做到很好的控油补水效果。而且,它们中含有的一些例如薄荷、绿茶等成分还有舒缓镇静功效,让你看起来神清气爽。

  

  天才微晶科技TM,轻拍化水,瞬透吸收。触肤一瞬,经由与细胞间介质极为相似的“水包油”质地,精华滋养层层吸收,肌肤水润清爽一整天。三重保湿功效,年轻肌肤满水复活。年轻肌肤需要更高效的护肤,层层叠加才能做足的保湿功课,现在,让这一步放大极致。巴黎欧莱雅将3重保湿功效,凝于天才每一滴:化妆水般的补水力、精华般的滋养力、乳液般的锁水力,以“水油平衡”的绝妙比例,注入这一瓶清润保湿天才水,高效保湿的第一步,放大后续护肤每一步。不同分子大小的营养精华及补水成份分别针对不同肌肤层面发挥作用,底层补水,里层滋养,表层锁水,带来长效的补水保湿。

  

  图片来自网络

  美容护肤

  对策三、选择一款多效合一的美白产品

  夏天本就容易出汗,层层叠加涂抹各种美白产品不仅不会起到太好的美白效果,可能还会造成肌肤不适、毛孔堵塞、引发痘痘等其他肌肤问题。所以,一款简单多效的美白产品才应该是这个季节的首选。比如巴黎欧莱雅 (L'Oréal) 雪颜奇妙幻白双重莹白焕采霜,就运用瞬白柔珠科技能够在你涂抹上的那一刻,就瞬间调亮肤色,让你变得白皙明净。它还搭配了深净白科技,并结合了维生素CG,能通过作用于肌肤底层,对抗暗沉,日复一日地改善肤质,让肌肤真正地白皙起来。

  

  蕴含Magic Beads 瞬白柔珠科技,即刻提升肌肤表面白皙度。突破性Melanin Vanish源深净白科技,由肌肤里层开始,对抗黯沉,结合维生素CG,有效美白,改善肤质,健康白皙光泽由内透出。即刻,提升肌肤表面白皙度,匀净肤色,细致毛孔,密集保湿。日复一日,改善肤质,帮助祛除黯黄,肤色更均匀,肌肤看起来更加无暇透亮,由内绽现白皙光彩。

  

  图片来自网络

  美容护肤

  对策四、抗氧化、改变不良习惯

  高温容易造成人的精神萎靡,再加上夏季是熬夜夜宵的最好季节,因此生活作息很容易被打乱,进而影响身体的代谢,引发一些肌肤氧化情况的发生,让气色看起来很差,这是让你看起来变黑的一个原因。所以,尽量改变自己的不良习惯吧,即使夜宵也要掌握一个度。同时,在睡觉前,使用一些抗氧化的产品,一来可以帮助晒后修复,二来也能加乘肌肤自身的美白抗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103346.shtml report 2606 图片来自网络美容护肤夏季让你看起来更黑的原因1、防晒没有做好,要知道紫外线可是会让你的肤色在短时间内就加深一个色度;2、油脂分泌过多,皮脂因为氧化所造成的视觉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