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经典 百达翡丽Nautilus系列女士玫瑰金镶钻腕表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腕表之家 ]

  [ 腕表之家腕表品鉴] 百达翡丽的Nautilus(鹦鹉螺)系列诞生于1976年,初衷是希望打造一款结构坚固、个性独特的腕表,其灵感来自于几乎所有船只上都能看到的舷窗。作为一款优雅的经典运动腕表,自最初型号已成为拍卖会上炙手可热的珍品。今天腕表之家就为大家带来一款 Nautilus系列女士腕表,腕表的官方型号为:7118/1200R-001。

  

  在今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百达翡丽共推出了三款女士Nautilus系列腕表,分别为不锈钢蓝面(Ref.7118/1A-001),玫瑰金金棕色面(Ref.7118/1200R-010)和这款玫瑰金银面(Ref.7118/1200R-001)。

  

  直径35.2毫米的玫瑰金表壳

  直径35.2毫米的玫瑰金表壳,表圈上镶嵌56颗精美钻石(约重0.67克拉)。银色的表盘,金棕色的起伏条纹装饰,营造出如水纹般的柔和感,6点钟位设有日期显示窗口。搭载Cal.324 s c 机芯,走时精准稳定。

  

  玫瑰金齿轮边缘表冠

  玫瑰金的齿轮边缘表冠,表冠上镌刻百达翡丽标志,名门身份一目了然。

  

  玫瑰金得表链

  表链同样采用华丽的玫瑰金。拉丝和镜面抛光的表面相互交错衬映,都经过精心和熟练打磨,棱边都经过细致打磨抛光成弧状镜面,这些不规整位置只能是人手打磨而成,细节处理非常到位。

  

  Nautilus系列独特的表壳侧面设计

  Nautilus系列独特的表壳侧面设计,同样采用拉丝和镜面两种抛光表面相互交错设计。

  

  Nautilus折叠表扣

  搭配一枚玫瑰金Nautilus折叠表扣,同样镌刻有百达翡丽的品牌Logo。

  

  表耳与表链完美融合

  表耳与表链完美融合,外型和弧度过度自然,带上手后也毫无别扭感。

  

  覆金棕色的起伏条纹装饰表盘

  表盘设计并没有采用Nautilus系列多用的浮雕水平纹路,而是采用黄金涂银色的表盘上覆金棕色的起伏条纹装饰,覆荧光涂层的金质立体时标及字块,6点钟位设有日期显示窗口。时针与分针同样覆荧光涂层,保证了任何情况下都能快速读时。

  

  Cal.324 S C机芯

  搭载百达翡丽Cal.324 S C机芯,日期显示,中心大秒针。直径27 毫米,厚度3.3 毫米,29颗宝石轴承由213个零部件组成。采用Gyromax®摆轮和Spiromax®摆轮游丝,每小时摆次28,800(4 赫兹),提供至少35小时,最多45小时的动力储备。机芯上镌刻有百达翡丽印记。

  

  总结:作为今年巴塞尔表展上推出的新款女式腕表,将优雅休闲的经典美丽完美展现。银色表盘,表盘上装饰水纹波浪。搭配玫瑰金表链和表圈镶嵌钻石,奢华高贵。完美演绎职场女性的时尚品味,在优雅之余又不失强悍霸气。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3/n416142111.shtml report 2580 [腕表之家][腕表之家腕表品鉴]百达翡丽的Nautilus(鹦鹉螺)系列诞生于1976年,初衷是希望打造一款结构坚固、个性独特的腕表,其灵感来自于几乎所有船只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