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烈焰红唇突破热浪惊艳整条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红唇从来都是街拍、派对、舞会等等多种场合最被女人们青睐的唇妆颜色,我们早已不再像以前一样不够胆涂满红唇拍照或出行,相反,红色嘴唇能最快帮我们提升气场,增加自信,甚至拥有它,你完全可以弱化其他部位的妆容。以霉霉为首,女星们随处可见的红唇绝对是你可不错过的最佳示范。

  Taylor Swift

  霉霉的微卷Lob头+短连衣裙+红唇已成为她的出街标配,她从不会给自己身上挂过多的装饰,简单至上的原则才是街拍宠儿该有的样子。将侧分的刘海用简单小珍珠装饰的发夹固定,黑色内眼线和根根文明的睫毛完成眼妆,辣椒红色唇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或是以礼帽代替发饰,再一次弱化眼妆,这次唇膏颜色选择了偏蓝色系的玫红唇,稳重中不失活泼。

  酷爱红唇的霉霉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展示的舞台,名媛范出街必备发箍,戴上墨镜,涂上辣椒红色唇膏,不经意的妆容透出自己的小心思,怎能让人不爱。

  摘下墨镜,外翘的短发多了几分阳光女孩的俏皮,目光一下自己落在了樱桃红的嘴唇上,性感饱满,为了不显得唇妆过于突兀,将樱花粉色腮红轻轻扫过苹果肌,可爱感立刻呈现,嘭嘭的富有光泽。

  霉霉的红唇妆也在不断变化,她很喜欢拉长眼尾的眼线,画出小猫眼的感觉,微微一笑实在加分,搭配上玫瑰红色唇膏想不高调都很难。

  除了Taylor,还有几位女星也是红唇的死忠粉,她们的不同风格演绎出了红唇的多种韵味。

  Gwen Stefani

  一身复古装扮的Gwen在头上多加了一根头绳营造更多氛围,与一头浅金色Lob头十分搭配的就是嘴上的正红色唇妆,饱和的颜色填满双唇,与深色系的衣着形成对比,出街稳赚回头率非她莫属。

  Emmy Rossum

  亲切内敛的笑容让这抹橘红色唇在她的脸上柔和起来,没有了传统观念里红唇给人的距离感,自然散落的头发让她看上去轻松极了,白皙肌肤映衬下,双唇颜色更为抢眼特别。

  Fergie Duhamel

  想在机场捕捉明星的身影并不是难事,像Fergie一样,帽子+墨镜+红唇,还有这一身看似随性却随身携带气场的穿着,怎能不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因为帽子和墨镜同时选择了低调黑色,一则红唇显得格外突出,这样即使只涂个唇膏也很有气势。

fashion.sohu.com true 只愿君安好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4/n416177601.shtml report 2007 红唇从来都是街拍、派对、舞会等等多种场合最被女人们青睐的唇妆颜色,我们早已不再像以前一样不够胆涂满红唇拍照或出行,相反,红色嘴唇能最快帮我们提升气场,增加自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