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跑步季】我们复古型男队的另类取经之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首先要声明的是,我是领跑(抢跑)过的。不信你们看照片

  

  然后我的鞋就帮了大忙了,天杀的你们叫我做复古型男,还说怎么帅怎么穿。告诉我上哪里找五十年前的跑鞋。解放还是回力!你们选!

  言归正传,来讲讲我们师徒四人的人取经故事吧,那个...因为奥森公园不让带宠物所以白龙马没来,事实上我是坐地铁来的。它也不能坐地铁

  你们看体型谁是八戒.....呵呵呵

  

  再看看这个面目狰狞的小胖孩儿(让我们给他一个特写)

  

  他是我和胖三儿在路上捡到的,原因是他跑不过他妈比 (咳咳 我没有骂人)所以被他妈给扔在路边了。

  大概今天总结起来那么几件事

  1.六点的北京很美

  2.嫩叔正式进驻中华光脚团

  3.胖三儿想带小孩抄近道,被我多次阻止了

  4.小孩一路都在炫耀自己十公里一个多小时

  5.我现在泡着脚写的文章(勉强算是文章吧),脚很痛心情还不错

  

  最后感谢一下复古队友们,你们没有嫌弃我拖后腿。

  

  其实我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还是希望大家给我投票 哈哈哈

  

fashion.sohu.com true 嫩叔.Browm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4/n416182750.shtml report 1395 首先要声明的是,我是领跑(抢跑)过的。不信你们看照片然后我的鞋就帮了大忙了,天杀的你们叫我做复古型男,还说怎么帅怎么穿。告诉我上哪里找五十年前的跑鞋。解放还是回
最后修改于2015-07-04 23:08:5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