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些足以改变你人生的惊艳日常妆容小贴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个女孩乃至女人在化妆技巧上都需要一些帮助。这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就算你是在化妆上轻车驾熟,仍然还是有些超有用的小贴士你是不知道的,而且这些贴士可以彻底影响你的人生!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搜集并整理出全球最正点、最独特的能影响生活的妆容小贴士!认真阅读,记下来,并分享给你的闺蜜,因为你绝对会找到一些额外的超有用方法或者是小小idea让你每天的妆容表现更加美丽动人!

  1. 更好地使用你的睫毛膏

  专家经常都会说到,温暖的睫毛膏会让你在使用它的时候更加顺滑,继而效果更佳突出。于是,每天早晨当你直接抓起睫毛膏就用的习惯扔掉吧!取而代之的,你应该在清晨起床的时候就将睫毛膏放进你的衣橱里,用衣服包裹住它,然后等你洗漱完乃至吃完早餐后,再拿出来使用喔!

  2.根据你的瞳孔颜色选择合适的眼线色

  当你选择眼线颜色的时候,有一条简单的规则你是需要遵守的。那就是根据你瞳孔的颜色来选择你的眼线。由于现在很多女性都爱佩戴美瞳,因此,确实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瞳孔颜色。例如瞳孔颜色是褐色的,那么你该用蓝色或者蓝紫色眼线;如果瞳孔颜色是绿色的,当然是紫色咯!

  3.预防看上去油油的妆容

  很多女生会经受这样的问题,然后开始抱怨他们的脸部肌肤造成的问题。其实,除了抱怨你的肌肤或者是抱怨所用的粉底之外,你还可以做点事情来阻止其发生,那就是在化妆前,先涂抹上一层薄薄的粉末状粉底以打底用。在这之后,你的脸就做好了一切准备迎接任何粉底和妆容啦!

  4.没化妆时依旧看起来很美丽

  总有这样的时候,你完全不想化妆。其实这样的日子很好,能让你的肌肤休息一下。但是,在完全不化妆的情况下如何出门?简单,你只需要补上一点点淡淡的底妆,然后擦一点润唇膏,那么,就可以啦!

  5.正确的化妆顺序

  大家都绝对知道的吧!你千万不能再最后阶段才擦上你的粉底,这样的话会毁掉你的眼妆、你的腮红、甚至你的唇妆!所以这事你真的不能做!

  美咖说,美业从业者的哆啦A梦。

  美业从业者可以加入Q群378469719即进入哆啦A梦的百宝箱,窥探里面有趣的一切喔!

fashion.sohu.com true 美咖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05/n416206560.shtml report 1810 每个女孩乃至女人在化妆技巧上都需要一些帮助。这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就算你是在化妆上轻车驾熟,仍然还是有些超有用的小贴士你是不知道的,而且这些贴士可以彻底影响你的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