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季面膜使用指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无论是寒冷干燥的冬季还是炎热油腻的夏季,男士们都少不了为自己的面部肌肤做护理。而面膜就是男士面部肌肤护理的重要部分。面膜可以分为泥浆面膜、无纺布质地面膜、补水保湿面膜和撕扯式的清洁面膜。但是不同肤质的男士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面膜呢?

  

  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的护理重点在于深层清洁和调节水油平衡,使用泥浆类的清洁面膜,可以有效控油。但是需要注意使用频率,每周一次即可,避免频繁使用造成皮肤缺水的状况。除此之外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温和补水保湿的无纺布质地面膜,水分的补充有利于改善出油肤质。

  干性肌肤

  

  干性肌肤的男士,肌肤严重缺水。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就是为肌肤做多次补水。睡眠面膜和补水保湿类的面膜都是干性肌肤最好的选择。但是干性肌肤同样需要做祛角质的面部护理,定期做一次泥浆面膜可以让肌肤更有效的吸收其他护肤产品,所以干性肌肤的男士们要注意,不可忽略祛角质这一关键的环节。

  混合性肌肤

  

  对于混合性肌肤来说,无论是怎样的肌肤护理问题,最关键的就是分区护理。而混合性肌肤在做泥浆类或者撕扯类的面膜时,可以把重点放在容易出油的T区和下巴上,这样分别处理,可以有效解决局部干燥和局部油腻等问题。

  敏感性肌肤

  

  敏感性肌肤切记不可使用泥浆类和撕扯式的面膜,因为这两种面膜对肌肤多少有一些刺激性作用,敏感性肌肤只要适当使用补水面膜即可。但是在挑选面膜的时候也要和专卖店员沟通,面膜是否是温和不刺激类型的,避免对肌肤造成二次伤害!

  图文/esquire 整理/型男衣橱

  关注型男衣橱或 查找ID:Trends-Advice

fashion.sohu.com true 型男衣橱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14/n416780405.shtml report 1676 无论是寒冷干燥的冬季还是炎热油腻的夏季,男士们都少不了为自己的面部肌肤做护理。而面膜就是男士面部肌肤护理的重要部分。面膜可以分为泥浆面膜、无纺布质地面膜、补水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