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芽芽】让自己更靠近完美 冰点脱唇毛摆脱困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没有天生丽质,只能靠后期自己努力啦~~

  今天芽芽要分享的就是自己在追求变美道路上的一个小小改变——脱唇毛!选择了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帮助我完成,这家地址很好找,交通很方便,地铁2号线一品天下D出口走几百米就到了。

  

  去的那天还下雨了,刚进到门有妹子很热情地接待我,询问来意,送上热水。

  稍微巡视了这家医院很全面,关于面部微调的、面部护理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专家,而且她们的奖状也好几个,看到这些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美黛拉的合作伙伴也是棒棒哒!

  

  在前台填写了基本资料后,了解了我的需求之后她们很亲切地带我到了做脱毛的楼层。

  

  接待我的这位医生人很好,长得也很可爱呢,她不好意思就没给她露脸啦~~ 

  她很详细耐心地了解了我的需求,解答了疑问。原本芽芽对于脸上脱毛这些有点担心,特别是夏天阳光比较强烈,会出现过敏这些状况。医生的回答让我放心很多。妹子们也注意咯,夏天想做面部的嫩肤、祛疤、脱毛都是可以的,只是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就OK

  

  芽芽是属于体毛比较旺盛的孩纸,小时候到没有多在意,随着年龄的增长,好心的朋友提醒我,我嘴唇旁边的小胡子有点多。起初不以为意,后来排起了美妆才发现这是一个大问题呀!

  每次拍口红时唇部特写就觉得特别尴尬呀,小胡子略man

  

  这次进行的是冰点脱唇毛,医生一直建议我先尝试腋下,但是你也知道的!还是面子上的重要些~~so,芽芽最后还是选择了脱唇毛。

  别看下面芽芽照片多,其实只经历了两三分钟,步骤也很简单。

  第一,用一次性的刮胡刀,把唇毛挂掉。

  第二,涂抹凝胶,就是孕妇做B超时会用到的。

  

  第三,戴上眼罩。(这是担心强光刺伤到眼睛,戴上眼罩更舒服哦但是有那么一点咸蛋超人的感觉,哈哈)

  第四,开始冰点脱毛。仪器是一个方块片接触到肌肤,医生在唇部周围按了数十下,有些许的刺痛感,也是唇周会比较脆弱敏感啦,过程很快,还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

  

  这个脱毛原理大概是这样的,光子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是利用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三次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脱唇毛的目的。光子同时还有嫩肤的效果,一举两得哦~~

  所以这个唇毛需要彻底脱干净大概需要到3~5次左右。

  

  脱毛前后对比图给大家来一张。可以明显从照片中看到,其实女生的小胡子不会很明显,但是在嘴唇边若有若无的就是不太美呀~

  但是脱毛之后的唇周,看着光滑细嫩~~ 

  

  因为脱唇毛后唇周会有些许的发红,医生还给我冰敷了一阵,冰冰凉凉的很舒服,嘴唇周围的发红的现象一会就消失了~~

  平日里就是需要防晒霜不断,打伞不能少,就ok啦,女生日常都会做到这些的。

  

  

  很感谢美黛拉给了我一次脱唇毛的体验,很棒很喜欢~~

  希望我的分享能帮到大家哦~·

  个人微博:芽芽要发芽了

  个人微信:lyykid

fashion.sohu.com true 芽芽要发芽了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17/n417006830.shtml report 3675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没有天生丽质,只能靠后期自己努力啦~~今天芽芽要分享的就是自己在追求变美道路上的一个小小改变——脱唇毛!选择了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帮助我完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