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玧妸&李荷妮的360度完美魅力解析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无论岁月怎样流逝都无法在她们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严苛的自我管理是她们永葆青春容颜的秘诀。

  韩国元祖美人女星宋玧妸,主演的电影即将上映的李荷妮及日前与年下男步入婚姻礼堂的张允珠都是童颜女性的代表人物。

  下面就为你解析她们的魅力所在及她们的保养之道。

  1. 宋玧妸 

  

  宋玧妸经过较长时间的休息期,以始终如一的优雅形象出演了KBS电视剧《Assembly》。宋玧妸的出演令该剧拥有超高的人气,每每亮相时的优雅华贵形象都引得观众赞叹连连。

  出道已满20年的她,充满弹性的白皙肌肤更是令人无法置信她的年龄。可媲美20代的优质肌肤,可见她对自身管理的严格。

  2. 李荷妮 

  

  不但是在韩国国内,乃至海外都拥有众多粉丝的演员李荷妮。在主持某知名美妆节目期间,展现了其对护肤保养的在行与对自身管理的坚持。

  李荷妮拥有着健康的弹性肌肤,不见一丝皱纹的光滑肌肤令人艳羡。李荷妮曾表示说,以水果蔬菜维他命丰富的食物为主的饮食法加上每天8杯水的健康生活习惯是好皮肤的基础。

  3. 张允珠 

  

  结婚后的张允珠越发的漂亮迷人了,那白皙充满弹性的肌肤令她始终自信洋溢。

  完美的超模身材与细嫩的肌肤是她的魅力所在。养成随时拉筋与细致的家庭护肤好习惯令你也可以拥有张允珠般的魅力。

  童颜美肌必备单品

  

  01. SK-Ⅱ Mid-Day Miracle Essence

  02. CLARINS Hydra Quench Intensive Serum 

  03. HERA Hyaluronic Filler Ampoule

  04. 慧美人(HAEMIIN) Phyto-Control Power Lifting Cream,该产品可有效紧致肌肤。拥有的天然植物性成分可为肌肤提供无刺激的护肤保养,是焕然肌肤弹性与光泽的最佳产品。金保滥 郑文兰/文 韩生化妆品 慧美人,SK-Ⅱ,CLARINS,HERA,bnt新闻DB/www.hansaeng.cn/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1/n417218124.shtml report 1701 bnt新闻讯无论岁月怎样流逝都无法在她们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严苛的自我管理是她们永葆青春容颜的秘诀。韩国元祖美人女星宋玧妸,主演的电影即将上映的李荷妮及日前与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