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伴娘也要高逼格 伴娘礼服搭配守则学起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准新娘而言装扮自己的伴娘团是一件兴奋的事。为什么这么说呢?你想想一群女人集体逛某宝,不断说着我看上这个了,那个我也喜欢,其余的女人们则在那喊:“嗯嗯,是的呢,都好好啊“,购物车不断加一加一,那是什么情况?剁手都剁不过来好不好!但是,这对于选择伴娘服来讲也是最大的问题,就是每个闺蜜都有自己的偏好,怎么样才能让她们美美的,同时又能契合你的婚礼风格呢?小编告诉你,把这篇精辟的伴娘礼服搭配指南丢给你的闺蜜团,她们才会停止争论,走上最美伴娘的道路。

  

  1、同一种颜色,不同礼服风格。

  选择一种与婚礼风格、色调相配的伴娘礼服颜色,在款式的选择上如果为了整齐,又能把每个伴娘的个性凸显出来,就要不同风格的展现。这样才能别致,而视觉外观上又统一整齐。

  

  

  2、闪耀金属色,不同款型。

  如果你是喜欢闪亮元素的新娘,不妨用金属色来装扮你的伴娘团,想象一下那美艳的画面。当然,在款式和图案的选择上一定要变化多端,这样才能更时尚,而不会陷入单调,就剩下一个”闪“的效果。

  

  

  3、同一色调下的不同颜色

  闺蜜们她喜欢红色,她喜欢黄色,总是会有一些差异,不如帮她们选择一个色调,在这个色调下来挑选适合每个人的礼服颜色。这样既能保证礼服颜色不会有乱搭感,也能满足闺蜜的喜好,同时会在婚礼上形成一道如彩虹般的光芒。

  

  

  4、相同颜色,不同色调。

  上面我们说了同一色调不同颜色搭配出来好看,那么相同颜色,不同色调会是什么感觉呢?就如一种颜色的渐变色一样,深浅不一的粉、红等等,这种搭配会帮你实现一个浪漫的,精致的,流畅的视觉外观,令人赏心悦目。

  

  

  5、同样的礼服,不同的领型。

  作为准新娘的你只想让伴娘礼服符合婚礼风格并且整齐,就是要整齐怎样,姐的婚礼姐做主,有钱任性!额...不是不可以,但会不会朋友都没得做了呢?所以小编觉得,在保证颜色和款式都一样的情况下,选择在礼服领型这个小点上加以变化,是个不错的选择,也一定能出现你要的效果,并且闺蜜团也服服帖帖的买你的帐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1/n417281601.shtml report 2411 对于准新娘而言装扮自己的伴娘团是一件兴奋的事。为什么这么说呢?你想想一群女人集体逛某宝,不断说着我看上这个了,那个我也喜欢,其余的女人们则在那喊:“嗯嗯,是的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