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丽颖助阵水之密语净澄水活系列纯润新生

舒米小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水润、健康并具有光泽是人们理想的头发状态,你是否还在烦恼为何换了多种洗发露仍无法改善毛躁、干枯的发质?专门针对中国女性的发质进行研究的水之密语发研所应运而生!根据水之密语发研所专家对水质的研究发现,自来水中所含有的钙离子在洗发时会积聚附着在头发上导致头发变得脆硬毛躁。2015年7月,水之密语专门针对以上问题,推出了水之密语净澄水活新系列!令秀发净享软水级养护,丝丝柔润倾芯,持久绽现水漾光泽。

  

  水之密语的首位国内代言人、当红女星赵丽颖以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出道至今一直以长发造型示人的赵丽颖,在秀发养护方面颇有心得。她认为,秀发的健康和顺滑,不但能为女生加分,更能让“卖萌”上升到一个新高度。赵丽颖在一分钟内用秀发卖出三种萌,不愧为新一代萌神!

  

  

  

  护发,先要聆听“水”之密语!

  水之密语发研所的专家在研究中发现,中国大部分地区的水质属于硬水,自来水中所含有的钙离子在洗发时会积聚附着在头发上,导致头发变得脆硬、空洞、毛躁,并阻碍各类修护成分的有效渗透。针对此现象水之密语从根本出发,独创的毛发钙离子净除配方---水源净活成分,能够有效排出积聚在头发上的钙离子,给秀发软水般的呵护,令秀发丝滑柔顺。新添加的多效凝水修护成分,改善发丝空洞的同时向秀发内外补给充足滋润,持续锁水,修护受损毛鳞片,令秀发透现水感光泽。护发素中配合的卓能锁水隔离配方,具有防静电效果,保护头发免受尘埃困扰,即使在严酷的环境中也能牢牢锁住滋润至发梢,守护丝丝秀发。为满足更多不同发质消费者的洗护需求,此次水之密语更是针对中国女性特别在意的油性发质,首次推出净澄水活洗发露(控油型),给秀发清爽呵护,有效控油。更有净澄水活洗发露(倍润型),倍润呵护直达发芯。

  

  金牌发型师AKIN,洗对头发=省钱!

  水之密语的净澄水活系列发布会特别邀请到魔发师AKIN老师,AKIN老师凭借多年的美发经验,特别为大家介绍了洗发的经济法则。“我每天被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如何使发质变得更好。我会对大家说尽量少用电吹风、少染发多用护发产品等等。但还有一点就是也要注意水质。有些讲究的贵妇会说那我用纯净水洗头发吧!那我们来算一笔账哦,一个女生,以两天洗一次头来算,从10岁开始到60岁,50年里要洗9125次头发。一瓶好一点的软性纯净水我们算它10块钱,洗一次头发大概要用5瓶水,那么在60岁之前光是在洗头的水上面,你要花掉456,250元!四十五万都够你买一套小房子付首付了哦!所以我特别要把水之密语的净澄水活系列推荐给全中国的所有女生,和她们的男朋友!快给她买买买!”

  

  长发萌神赵丽颖,头发是我的第二张脸

  “我从出道基本就保持了长发,我觉得头发就像我的第二张脸。我拍每部戏的造型都不一样,有时候拍古装戏戴假发一戴就是十几个小时甚至一天,再加上用许多头发造型的产品,对头发伤害真的挺大的。我也听说水质对发质的影响蛮大的,但我也没时间经常去做专门的护理。所以这次能够代言水之密语我特别开心。感觉以后洗头发啊弄头发都有专家替我打理了,自己再也不用操心了。(笑)然后我拿到这次的净澄水活系列马上就开始用了,每次洗完头发之后都觉得很柔顺,既清爽又滋润。”

fashion.sohu.com true 舒米小饼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3/n417382104.shtml report 2086 水润、健康并具有光泽是人们理想的头发状态,你是否还在烦恼为何换了多种洗发露仍无法改善毛躁、干枯的发质?专门针对中国女性的发质进行研究的水之密语发研所应运而生!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