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角|马天宇:我从没改变过自己不想改变的地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搜狐时尚:你这次来米兰有什么感受?

  马天宇:米兰是一个很有文化底蕴的城市,也非常时尚。有很多著名的景点,比如中央教堂、《最后的晚餐》都很漂亮。虽然有些人觉得吃的不太习惯,但我觉得有些西餐其实挺好吃的。

  搜狐时尚:这次来男装周有什么期待?

  马天宇:每一季时装周其实大家都会非常关注,对我而言并没有我特别大的感觉。

  

  ||时装是一场轮回 我喜欢越简单越好

  搜狐时尚:你对时装有什么理解?

  马天宇:我觉得时装是在周而复始的轮回,我觉得主要是看个人的喜好,大家觉得舒适就好。

  搜狐时尚:你的穿衣风格是怎样的?

  马天宇:简单,我觉得越简单越好。平时因为拍摄或拍戏需要可能需要正式或者与众不同,但是私下生活中我是越简单越好。

  

  

  ||我从没改变过自己不想改变的地方

  搜狐时尚:你拍摄《花样姐姐》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马天宇:收获了五位姐姐。(对姐姐们有何评价?)我觉得每个人身上都有她的闪光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也都有自己的性格。我尊重每个人的性格,也非常喜欢她们每一个人。

  搜狐时尚:你觉得进演艺圈最大的成长和改变是什么?

  马天宇:我觉得从我进演艺圈开始,我从来没改变过任何自己不想改变的地方。我主要的状态也只是在工作而已。

  

  

  ||我是没有“包袱”的偶像

  搜狐时尚:在演艺圈有没有想过更多的尝试?

  马天宇:我在演艺圈一直都在不断地尝试。你去做一些之前没做过的事情,这也算一种尝试。我不会排斥任何的的角色和音乐的风格。

  搜狐时尚:你怎么评价自己的偶像身份?

  马天宇:偶像对我来说就是好看、年轻、时髦,我接受大家对我的这个身份。

  搜狐时尚:你觉得自己和其他的偶像有什么不一样?

  马天宇:我唯一和他们不同的应该就是没有偶像包袱。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3/n417382849.shtml report 2477 搜狐时尚:你这次来米兰有什么感受?马天宇:米兰是一个很有文化底蕴的城市,也非常时尚。有很多著名的景点,比如中央教堂、《最后的晚餐》都很漂亮。虽然有些人觉得吃的不
最后修改于2015-07-24 07:20:4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